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不会出现大幅调整的走势!

大盘在8月2日创出2638点以来的新高3305点后,已连续3天收出放量‘墓碑线’,波段头部信号明显。

3016点---3305点上涨运行了58个交易日,已超过去年初以来的任何一个上行波段,指标也在高位接近钝化,难以支持继续拉升。因此,市场存在技术性调整修复指标的要求。

这里需要明确,这次调整是上升途中的正常调整,时间有限幅度也不会很深。因为月和周指标都处于刚刚走好初期,因为指数还没有出现大幅拉升走势,因为多数个股还仍在底部盘整阶段。

3301---3305点虽然在盘中只停留了15分钟,但其标志性意义非常重大,或许已经提前预告了后期市场上行的空间。

结构上下周三左右才能完成形态对称,由于分时已经超卖存在反弹要求,理论上尚还有新高可能,但可能性已非常小。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循环乃自然现象。待短期调整结束,更快速地上涨行情就在后面。

既如此,后期应重点关注的时空位置在哪呢?答案是:60天线和半年线金叉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