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摇摇欲坠,我自岿然不动!

市场在高位已横盘震荡了19个交易日,其中5次试图回补缺口,4次收盘在3360点以下。最惊险的是22日,看似缺口已危在旦夕,在回补了2个点后却又被神奇地拉回。

为什么我如此看重这个缺口,并定义为突破性缺口,前面已经作过具体分析,这里不再赘述。试想,如果补掉这个缺口,8月28日(3016点以来最大单日成交量)进场的主力将被套牢,等于大资金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面,近20个交易日的5万多亿资金(沪市)将被套牢,3360点以上将成为重要压力,短期头部形态明显,调整震荡时间必将延长,3300点的突破将功亏一篑!

无论从筹码理论还是趋势理论,还是结构形态上我都不会改变前期的判断。

当然,决定市场走势的是主力资金,我们只是跟随而已。不是说缺口绝对不能补掉,只是说如补掉市场将演化为弱势,但收盘也必须在3350点以上才好,否则多头控制局面的难度将会加大。

下周进入节前最后一周,预计先抑后扬走势。下周的重要任务应不是防向下风险,而是防主力突然向上启动行情。若如此,须在第一时间快速反应,时间下周二后,标志是放量越过3370点。

09-23 17:16

3016点以来共运行了3个较为明显的波段,3016---3305运行58个交易日,上涨289点;然后调整了8个交易日3305---3200,下跌105点;现在运行第三个波段,已31个交易日,最大涨幅191点。

从结构上和空间时间上看,都明显不够。另外从技术指标上看,3016点以来从未出现顶部信号,目前只是分时级别的修复调整。

建议重点关注27日前后的市场变化。

09-23 20:37

下周是国庆长假前最后一周,是决定四季度市场走势的关键一周。当然,更是考验你技术能力和心理定力的一周。

谈定,也许比技术更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