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周期共震引发‘股栽’

上周提示了‘双周期’的共震将容易产生市场拐点,须谨慎应对。

重要时间节点效应再次应验,一周来多数个股跌幅达15%以上,17日更是出现百股跌停,千股跌幅达5%以上不是股灾胜于股灾的‘股栽’惨状,到处弥漫着一片人民币烧焦的味道……

收盘显示,大盘虽还没有最后破位,但个股走势告诉你市场拐点已经到来,一次较长时间的调整已经开始。只是这次调整的级别和性质现在还难以确定,但至少会走一个‘N’字,本人认为应大于日线级别,起码是针对3016点以来的调整,由于少数权重股控盘,调整空间应不会过大。

由于短期跌幅较大,且指标已经基本到位,下周应有分时级别企稳反弹走势,可关注压力位3404和3412,3422点。

不过,虽然波段调整开始,但经过几周的震荡调整以后,将会迎来月线级别的强势上升行情。

(博客不能经常更新,如有重要提示,将随时在下面追加内容)

11-21 16:22

本周后三天只要盘中不破3373点,周五收盘在3405点以上,大盘即无恙。

目前市场中只有两条主线,即行业龙头(蓝筹股)和技术独特的科技股。精选个股是上策。

11-21 21:59

科技股最看好紫光股份,科大讯飞,四维图新,福晶科技,恒生电子等。

蓝筹股最看好新和成,安琪酵母,京东方A,中国国旅,复兴医药等。

11-23 16:36

今天的长阴线可与2016年12月12日的长阴相媲美。

明天唯一的希望是不破3347点,形成一个小双底,看能否回抽半分位3388点,有难度。

11-23 17:56

今天的长阴线可与2016年12月12日的长阴相媲美。

明天唯一的希望是不破3337点,并形成小双底结构,关键看能否收复半分位3388点。有难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