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你没有任何撤退的理由!

市场从去年末3254点起步以来已经超强势地上涨了320点,眼下还依然没有回头的迹象,只是上周后三天开始出现了盘中震荡,由逼空上涨转换为了震荡上涨。这是上面平台套牢盘解套和获利盘抛压共同作用的结果,此乃预期中的正常现象也。

经过二十几个交易日三百多点的快速上攻后,市场中开始出现害怕调整下跌的看空声音,场外踏空者也出现恐高的观望情绪。如此,分歧开始出现。

确实,世界上没有天天涨的股市,有震荡回调也在所难免,但我们更应立足一个更高更宏观的层面去判断分析市场。

基本面上,2017年我国GDP增长7,9%,达82万亿元以上,一改八年颓势,向上拐点初步显现,经济实力世界第二的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和确立,在不远的未来将向世界老大发起冲锋;现届领导层高瞻远瞩务实进取,实现中华民族的‘百年中国梦’可期。

技术面上,先看月线,2016年3月一根315点放量长阳与今年1月一根244点放量长阳遥相呼应(中间相隔正好21个月),向上突破攻击的形态非常完美。再看周线,今年已连续收出4根放量长阳,为典型的‘四季长红’形态,预示今年全年(春夏秋冬)都将是上升走势。日线上,A股史上极为罕见的圆弧底(最具攻击力的底部)突破前高形态,一口气吃掉2016年1月的799点长阴线,表明主力已经完全掌控了市场运行节奏的主动权。

目前,进入震荡消化上面平台压力的阶段,兵临城下,近期即可突破。

为什么这次主力能够以如此之快的速度发动攻势?经过近两年的反复震荡筑底阶段,主力机构已经吃足了筹码,达到了高度控盘,其进攻目标绝不会是区区的3600点或4000点而已。可以乐观地说,主力志向高远,正在谋划一场轰轰烈烈的资本大戏。且月线级别时间周期已到,达到了基本面技术面和大周期共震的和谐统一。

结论是:调整周期已过,期盼已久的大牛市来了!

短期看,震荡消化一下套牢盘和获利盘,属正常技术走势,目前,市场仍在运行上升周期的开始阶段,第一步还远远没有走完。我前面多次提示,行情已经启航,切忌叶公好龙,切忌盲目猜顶。而认真选好股票,紧跟市场步伐逢低大胆买入,才是眼下唯一的正确选择。

01-27 17:32

现在还有人担心:美股经过多年大涨已在高位,是否会出现较大调整而殃及A股?

此乃杞人忧天也。如果美股出现较大的波段调整,那么,A股将会爆涨!这就是老大和老二的辩证关系。

01-29 12:49

调整开始了,大盘有回踩3500---3510点附近的要求,时间3---4天。

01-29 19:18

与其说这是一次调整,不如说是一次震仓。理论计算将回踩3494点。

01-30 16:50

既然这次调整已经跌破了3503点和3494点,那么,调整时间5天左右,目标位就是20天线(每天上移6---7个点)。

要求下周一前收盘必须站上3527点,即可说明调整结束,否则调整时间将延长1---2天。

01-31 17:59

这次主力是与去年7月17日用同样手法的快速震仓洗盘,切忌恐慌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