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这次大跌的再分析

说节后有大红包的人不少,我看只能发一二天,而且不会很大,还是不能期望值太高,稍理性平静些的好。

因为这只是超跌后一次分时级别反抽。60分钟图上,MACD金叉已运行8根K线,再走4根即与3587---3388点形成对称,走11根即可能产生反抽高点。且往上面临2638点以来的上升通道(目前在3250点附近).3254点颈线位和120日均线阻力,估计难以一下子越过,再经过3---5天回踩确认之后,才可运行一段较复杂的震荡反弹走势,时间约一个月左右,重点关注2638点以来的第111周或3587点以来的第8---9周,将可能出现次高点。 就目前的K线形态而言,2月份收2638点以来的最大月阴线,节前1周收最大周阴线,形态非常难看。已有效跌破平衡位3386点和颈线位3254点,中期顶部已经确立,后期即使出现反弹行情,也是对颈线位和关键位置的反抽,3254,周阴线半分位3308,平衡位3386都是阻力,随时可以结束反弹。因此,须有充足地思想准备。

这次在基本面并没有特殊利空信息的情况下,如此出乎意料地大幅破位下跌,已演变成是一次与5178点相同级别的中长期调整,一定是机构资金出货所为,后市不打出相当的空间它们是不会轻易入场的。但客观地说,这次中期调整的幅度,相比5178点---2638点的调整会温柔许多,预计时间在3---5个月,理论计算低点在2922---2962点区域。总之,狗年的资本市场不会很好,只能等待市场跌出来的机会和把握活跃个股的机会。

股票操作上,大多数股票都已经破位走坏,只有极少数个股还保持完好的上升通道。就趋势而言,现在应以观望和轻仓为主,形态好的仍可谨慎持有但不能重仓。

02-21 10:57

有部分中小创业中的科技股在去年11月上中旬调整后,在今年初低点后已经不随大盘下跌再出新低,近一个多月以来反而逆市走强,量价也配合较好,明显有大资金关注的迹象。建议后期重点关注这些前期调整充分,近期开始走好,总体涨幅又不大科技股。如新北洋,卫宁健康,启明星辰,国星光电,风华高科,创业软件等。

02-22 18:52

对于今天的跳空上涨(38个点缺口),有人说这是岛形反转形态。太小儿科了,这种成交量怎么能反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