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爆发前夜!

截至上周收盘,各大指数除沪市和上证50外其它全部创出新低,出现日线指标背离雏形的钝化结构,但这只是左侧信号,现在仍须等右侧信号出现。创业板作为领先于几大指数的风向标,应是下周重点观察方向。

按市场运行的先后节奏,沪市下周也应创出新低,但是否新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下周二-----下周四期间,市场是否能在出现拐点的时间发生方向性变化。

近几天,尤其是上周后半周,市场下跌幅度加大,场内恐慌情绪不断蔓延,大C浪将跌破2000点的言论再次甚嚣尘上,但从资金观察,机构资金却在悄悄地逢低买入,这多少值得我们思考。单从技术上分析,C浪落点是起码要跌破2638点的,甚至可以跌破2000点,如果从我国政治经济基本面和上市公司业绩分析,C浪走失败结构的可能性则更大。

从较长周期看,构筑底部的任务还很艰巨,月的周期上须在九月份才能看出些端倪,季或年的周期上要等到明年一季度才能看得清楚些。

由于目前已上市的股票太多(是6000点时的3倍,总市值达6万亿以上),难免鱼龙混杂,加上这些年经济形势和结构的变化,不少公司已经正在失去投资价值,因此,未来的市场必然是个股分化较严重的结构化行情,精选个股操作是比判断大盘走势更为重要的功课。综合考虑,我认为后期最具关注价值的应是科技股。

08-05 22:12

除沪市和上证50外,其余几大指数虽然都已经创出新低,但这些都是构筑底部结构的组成部分。现在市场中各种声音比较繁杂,大肆看空和悲观的明显占上风,好像谁说的越低谁越英雄。凡市场中的老游击队员都应记得,在1664点时,最乐观的也看到1200点,在1849点时许多人认为1664点必破。正所谓:底部从来在悲观和恐惧中形成的。

历史是一面镜子。


08-06 20:54

8月6日收评---今天继续探底调整,还没有企稳迹象,由于蓝筹股作怪,几大指数仍不协调,但随着时间点的临近,预计2---3内将出现爆发大阳线。

08-07 17:34

8月7日收评---在预期的时间内爆发了,并收出今年以来涨幅最大的大阳线。明天压力2802点,支撑2765点。

08-08 21:05

8日收评-----昨天大餐,今天大面,底部就是如此反复无常。明天下探2733点支撑后收阳线。

08-09 17:26

9日收评---昨天说空方炮看跌的人无语了吧,今天又是长阳,而且是饕餮盛宴,科技股全面爆发。明天市场的任务很简单,收盘站上2802点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