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并不完美的双底

上周沪市在回踩2692点后拉起,上涨了103点,周涨幅达3.83%,其它几大指数也均收出周阳线。板块中表现突出的基建和科技个股最为亮眼,有的甚至已经走出强者恒强的独立行情(月周日线都已形成多头排列)。

从7月6日探底2691点以来已运行26个交易日,大盘仍然没有摆脱下降通道的压制,也没有摆脱中短期均线的反压,除技术指标显示超跌外,底部构筑时间仍显不够,底部形态也并不够完美。因此,现在说二次探底已经成功还为时尚早。

下周观察重点是,市场能否收复8月2日的向下跳空缺口和突破2850点,至少要站上2806点的短期平衡位。另外,周初回踩不能跌破2872点(2692点反弹3%的位置),否则将会有再次探底的走势出现。

目前看,市场在近一个月左右都还难以摆脱下降通道和中期均线的压制,横盘上下震荡或是最佳选择,在此之前,仍就不能排除再次跌破2691的可能,只有待下跌周期走完才能最后确认。但我们应该坚信,太阳终将会冲破黎明前的黑暗冉冉升起,且这个时间点正在临近。

08-12 11:18

更正笔误-----周初回踩不能跌破2772点。

08-12 11:59

欧美市场下跌叠加下周新股发行提速,下周初又是对A股反弹强弱体检的时候。

08-12 15:49

对于近期的市场走势,不要一跌就害怕破2638,一涨就喊筑底成功,此乃当前大忌。当务之急是选择好的科技股做好波段操作。记得前期曾专门推荐过一些科技股,里面不乏未来的大牛股。

下周准备再精选几只,可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