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丢盔弃甲只剩裤头

上周市场继续下跌,出现5连阴走势(其中3天假阳线),最低2665点,下跌127点,跌幅4.54%,收盘点已经接近创出近4年来新低,只比2016年1月28日的收盘2655点高出10个点,距离股灾3.0的低点2638点已仅仅不足27个点。空头不依不饶疯狂肆虐,多头丢盔弃甲全线溃败,杀跌的主要力量,来自机构过去长期抱团的医药白酒家电等‘优质白马股’和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局面已经面临失控风险,历史或将再次重新改写。

既然2638点已经岌岌可危,完全暴露在空头的刺刀下,下周或将难保,如果跌破2648点则将必破无疑。若如此,按量度跌幅计算将可下探2495点---2516点区域支撑。不过,下周市场将进入第二个13周时间窗口(第一段下跌3587点----3041点13周,然后震荡反弹5周,第三段下跌3219点---下周初到达第13周),20日---21日开始运行破位反弹的可能也较大。但在下跌趋势中,在大的下跌周期仍没有结束前,任何反弹恐怕都属于技术性的抵抗而已。从月线周期和均线系统分析,9月份的市场才将迎来较好的反击机会。

虽然市场羸弱屡创新低,但去年四季度以来仍有不少个股的低点在不断抬高,甚至创出新高,科技股中的许多股票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建议利用眼下市场大幅下跌的机会,多注意观察科技股的走势,并可适当逢低布局。


08-19 09:28

目前是标准的熊市结构,缩量阴跌---低点不断下降---反弹不过前高---没有持续热点---指标不断背离---市场情绪低迷。市场此时此刻的凄凉场景,记忆中,已经与2918年的仲夏时非常地相似。

我们前期给出的2673点,是一个极重要的平衡位,不但是与第一段下跌的对称点,而且是2006年---2018年总计13年的收盘平衡位,一旦今年收盘跌破,将表明十几年的资金将全部被套。风雨兼程空悲切,无可奈何花落去。

08-19 09:55

更正-----与2008年仲夏时非常相似。

08-19 20:08

眼下市场中认为2638点必破的声音基本上很普遍,从上周五空头的气势看,确实危在旦夕。刚才又仔细研究了一下近期的K线结构,其中仍有些玄机。

2691点以来运行了31个交易日,大致上10---11天进行一次节奏转换,下周一就是时间点,观察31天运行的形态,大盘有构筑头肩底的可能。目前左肩已俱雏形,头部正在探明,预计下周初在2652附近形成。如此,看似摇摇欲坠的2638点并不会跌破,至少近期不会。但最后的结果还是要等到9月份的时间窗口,看能否出现右肩形态才能确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