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半年研发投入占营收比最高的公司

题记-----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例,即市场中所称的市研率。这一指标的高低,不但从侧面反映了公司的科技含量,同时也彰显出公司志向高远的信心和决心。

根据今年上半年上市公司中报披露的信息,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例超过30%以上的公司有9家:

万泽股份----63.73%

四维图新----46.3%

沃森生物----41.65%

恒生电子----41.51%

启明星辰----37.83%

川大智胜----35.58%

赢时胜 ----34.4%

广联达 -----31.63%

初灵信息-----31.07%

研发占比营收超过20%的公司有:中新赛克 ,格尔软件 ,北方华创,深信服,远光软件,苏州科达等17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