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闪崩并非行情结束

周五(9月7日)最令人惊魂的是午盘前后科技股开始全线跳水,尤以各细分行业龙头股为甚,如中石科技,北方华创,中国软件,太极股份,石基信息,用友网络等。排除消息面影响,上周科技股普遍涨幅较大,并处于相对高位,恐怕是这次跳水的主要原因。所以,还没有理由说科技股的行情就此结束或展开一波较大调整,而只是震仓洗盘的可能则更大。

今年尤其是下半年以来,我们就一直高度看好科技股未来的市场表现,并不断挖掘科技成长个股的机会,在去年三四季度就提前布局了北方华创用友网络航天信息等几只科技股,后期仍将坚持持有,并继续挖掘布局一些仍处低位的潜力科技股。

关于下周大盘走势,2691点以来已运行46个交易日,历经4次探底,目前仍在低位震荡,对应上面3000多点时的结构,现在看盘整时间还仍然不够,还没有到发令起跑的时间点,至少还须2周左右才能看出端倪,再耐心些。

下周市场主要运行区间仍将围绕2700点上下50点的空间折腾,短期向上或向下的空间都不大,难以形成有效突破,操作策略即逢低布局不能追涨。

09-08 21:46

我们靠小米加步枪建国,

靠钢铁煤炭家电服装富国,

而立国强国则要靠强大的军队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


09-10 16:59

9月10收评----缩量中阴线,中小板和创业板都已创出新低,沪市明后天也将考验2653点支撑。注意周三将企稳。

09-11 16:25

9月11日收评----今天由于蓝筹股压盘,市场维持缩量窄幅震荡,盘中又创出2652点新低,还在我前期说的点位上。由于各大指数都已经走出新低,沪市是否也将在近期(9月份)跌破2638点,现在看可能性正在增大,但即使跌破向下空间也很小,反倒会使反弹力度更大。

今天虽然市场走势一般,个股还是比较活跃,以5G和油服板块表现最佳,芯片软件等科技股也比较突出。从近两三个月个股的走势已经明显看出,机构资金在不断逢低布局科技股,我们应尽快跟上主力的步伐。

09-11 19:45

提示----已经连续11周黑周三了,明天看能否打破这个规律。从指标看,近两天应至少有一个分时级别反弹。

09-12 18:03

12日收评----今天创出3587点以来的最低量934亿和最低价2647点。到今天为止,已下跌152个交易日,与5178----2638的下跌还只相差2---3个交易日就形成大结构对称。长夜即将破晓,建议密切关注市场走势。观察重点是:无论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再挖坑,成交量须再次突然放大。

09-13 17:06

13日收评----今天大盘强势震荡走了一个‘V’字,收放量红锤头线,盘中多空争夺的激烈程度是近期少有的,走势非常漂亮。如果明天不跌或小涨,下周一指标可形成金叉助涨,出现一波反弹走势。

这里,最后的胜利定将属于敢于顽强坚持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