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宜对反弹抱过高奢望

开始于10月19日的强势反弹已运行11天,上涨227点涨幅0.93%。目前已收复20和30天线5周线,且已切入到国庆节后第二个向下跳空的缺口区域,周线指标也呈现出底背离后的再次金叉确认形态,短期反弹趋势应良好无恙。

在10月20日的分析中曾对下步运行节奏判断,即:按均线回抽原理,这次反弹可上摸89天线附近,可回补节后第二个缺口,要完全回补第一个缺口应有相当难度。目前仍维持此判断不变,待后市如成功收复2800点以上再作修正不迟。

10月11日大盘跳空跌破2638点后,虽形成了破位向下扩展的K线形态,但指标也出现了多次反复背离的技术信号,在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均线压力较小的情况下,在政策面消息面暖风频吹的配合下,大盘先后形成了两段放量上攻的‘N’字形走势,上周五(2日)更是高开高走,并收盘一举突破了10月22日高点,形成了‘破底翻’的攻击形态,主力资金流入观察,也出现场外资金加速进场和场内空头资金回补的可喜现象,较好修复了短期乖离较大的均线和指标。因此,这次反弹仍可乐观看高一线。

但对于这次强势反弹,仍倾向于为筑底过程中的一个回抽结构,暂还不宜抱太过高的奢望。在没有进入大的时间周期前,在目前的中长期均线结构下,要期望出现大级别上涨行情甚至反转行情,目前看还显得有些不切实际。

关于下周运行节奏,小阻力在2687点---2705点区域,较大阻力在2725点---2745点位区间。预计下周6日---7日或有回踩5天线的震荡过程, 支撑位2650点附近,强支撑2630点附近,后半周后20天线将扣抵形成上拐助涨,可上攻89天线附近。

11-04 20:11

反弹已切入第二个缺口,即开始进入攻坚阶段,周一又将是体检关键时,看能否攻克2691点,还是先回撤一下。

11-05 16:27

11月5日收评-----今天没有延续上周的反弹,而是先在关前作震荡整理,也是正常合理的走势。注意两点即可:一是盘中不能跌破2628点,收盘不能跌破2649点。二是震荡回踩须缩量。

预计短期震荡后,大盘仍将继续上攻阻力位。

11-06 16:39

6日收评----大盘围绕2650点上下已经缩量震荡了2天,应属技术性整理。但这里的震荡不允许超过3天,否则均线和指标将承受较大压力。明天即是分时级别的时间点,预计应收阳线。

注意,如后两天冲击前面说的目标位时,观察量价配合是否合理。

11-07 16:23

7日收评-----已经震荡调整了3天,基本满足休整要求,明天进入只许涨不许跌时间,只要不大幅低开20天线将走平上拐助涨。另外,明天不允许收盘跌破2638点,否则,上升结构被破坏大盘将进入弱势节奏。

11-15 16:08

15日收评----今天中阳线,收盘越过了周二的高点2666点,并已收盘站上。因此,明天市场就再次具备了冲击89天线和上面缺口的能力,但16日是时间窗口,如大幅上冲应谨慎追涨,尤其是近期涨幅已经过大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