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的作用


今天的走势让上周5的拉升变得毫无意义,甚至是起了反作用,正如上篇周记所注。


任何指数点位都是参与群体共同作用的结果。从目前指数的图形上看,城里人想出来、城外人想进去,日趋走平的年线是有意义的。从板块轮动和牛熊轮回看,牛股出货不畅、熊股进货不顺,高企的绝对股价缺乏吸引力。


有人喊出519再来的口号,是有道理的:池子太大、水太少,从局部板块开始突破是符合目前市场状况的。从近来沪深本地垃圾股的狂舞现象看,519再来可以期待!当然不一定是指具体的时间和个股,笔者认为:在下一时段的某一天,拉起1、2个板块的可能性是有的,比如部分地产股和业绩平平的“科技股”,当然一定是被市场抛弃过比较长时间的板块个股。


因此,操作上,严控仓位、高抛低吸、不赚不走是可行的。只是需要时间,3个月,够吗?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