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远无法读懂的股市

?


写的这个标题,是笔者长期的观点。操作顺利时,偶尔有点飘,自我感觉好;操作不顺时,总有点后悔,渴望顺利减点仓,压力自然大些。


?


笔者是A股的老革命,但每年都犯同样的错,无法自拔;但总算有一个收获,那就是: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好,而这个简单就是轻松、愉快地博取股票的差价,除此,无他!


?


把“永远无法读懂的股市”作为标题,是针对精英操作的期指,自期指开启以来,无论主力合约还是远期合约,即便是很熊的熊市,一般都是升水的,记忆中下季合约从来没有贴水过;今天,怪象出现了,4个合约全部贴水,最低点位是当季合约,无法想象,但,真的出现了,预示着什么?天知道。


?


3月操作,3个主打股全部亏损,601600中国铝业重仓被套近10个百分点,600306商业城和000809铁岭新城也微套;所幸1949以来的盈利基本还在。


?


4月操作,主打3股不变,重新建仓600291西水股份。3月玩3股,4月玩4股,来吧。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