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托

    周末收盘,闲暇之余,认真拜读了各位发表的有关我的所有帖子。


    来到东方吧之后,一共发了9帖,反反复复同诸位探讨着一个又一个骗局,有顶部左肩的欺骗、券商高层消息的意外杀伤、前期顶部巨量,也有主力拉升的蒙蔽手法,和对下半年行情的谨慎乐观等等。


说这些是为什么呢?并不仅仅为了811一股朝夕间的成败得失。我想同大家共勉的,是股民应该具备的三种最重要的素质:透过现象看本质、兼容海纳和独立思考。菩提树只是现象,它不是本质,本质是什么呢?你判断它是什么它就是什么!但前提是,你的判断必须建立在两点基础之上,即大量客观信息和用心思考。


只要还在做股票,你就会面对无数的菩提树。菩提非树是菩提树,所有在吧里发帖的朋友也是,你可能获得的一切信息都是,每天的盘面是,你的心就更是。


所有的菩提树都是托。而粉碎它的办法只有一个:阅读、思考、判断、决心。


其实,炒股如此,生活中的哪件事不是如此?


看到很多尚未掌握基本要领的朋友在股市中杀来杀去,市场一旦转入熊市,风险立刻会大到超过他们自己的想像力和承受能力。牛市的时间就是金钱啊,朋友们,同褒奖菩提非树分析有理或指责他是卑劣庄托相比,去学习一些真正能识别庄托的技术和手段,不是更有价值、更有帮助吗?


811是一本很好的教科书,它的演绎过程几乎包含了主力所有的技巧,它会无数次让你不由自主的贪婪和恐惧。其实,每只股票都如同811,或许只有看完一本书看懂一本书的人才有资格去做短线,否则,你永远不会真正明白为什么赚、为什么亏。


尽快让自己强大起来吧,等你足够强大时,庄家将只是你眼中的敝履,而庄托,草芥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