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我帖中数据的出处

光大证券新版分析系统。其实所有营业厅推荐下载的软件都是一样的,最早脱胎于招商版软件,其本质都是钱龙。


大家可以下载简体版,2007年7月18日更新,7.1M的那个。


装好后更新完数据,进入068日K线图,点任何一跟日K线后回车,弹出当日历史分时图,在弹出窗口底部偏右位置有“操作”按钮,点中后进入“分时区间统计”,其中就有我列出的数据了。


每天的数据要从每根K线中摘录,现成的列表是没有的。估计其它软件也都有这些数据,因统计方式有区别,数字也会有些区别,但其表现的趋势是一样的,只要加以分析,应都能发现端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