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盘前夜晚评:坚定持股

       8月9号那天,我们都曾费尽心机去计算金矿带来的产值和利润会有多少。1个多月以来,这个聪明的错误被无数人重蹈。可惜,你我不是主力,我们的结论不是最终定论。再老调重弹一次——上市公司的股价取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主力和大盘三者给出的共同估值,不论是30亿的矿还是40亿的矿都只是一张牌,要看主力想怎么打。


    按照眼下的局势,主力想不好好打都很难。这两天,虽然大盘处于剧烈震荡中,但毕竟不是见顶后急跌的走势,有色金属板块的抗跌性很强,今天下午还扮演了一次救市的角色,而其中黄金板块更是疯狂,山东黄金3天涨了29.33%。给大家提个醒:东方集团现在已成为两市最廉价的黄金概念股,在当前的世道里,这是个千金不换的概念,比券商概念强之百倍。


    唯一可能对811形成威胁的,只有大盘的急促下挫,而承接今天尾盘反弹之势,相信明天的大盘还不至于坏到哪里。说心里话,如果811在11日复牌,恐怕你我小散的命运都不会太好。


    庆幸的是,明天收盘后,我们又可以重新做技术分析了,从换手率、盘面等各方面做一番详尽的讨论,占卜我们811短线的“钱途”。


    关键时候,早睡早起,各位明天好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