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越接近,越要未雨绸缪
东方集团这只股票我操作了已有5个月,说实话我始终觉得,今年乃至明年上半年,只要操作好这一支股票就足够了,收益就会很丰厚了。

现在时间已经临近关键点,它的走势也变得越来越玄妙。东方集团有近8个亿的流通市值,不是任何一家机构所能独立操作的。我所知道的就有7家基金和多家券商在联手操作,吧里的朋友一直在猜测它能走到多高,告诉大家,在530之前,海通证券的一位高层曾明确告诉我,今后唯一可同东方集团相比的就是623,甚至东方将会超过623。当然,这将是一波跨年度行情,真正的高点和所需时间,现在恐怕就连张宏伟自己都不知道,但这个预期始终是存在的。


    因此,真正希望从811中获取巨大利益的朋友,不应该太紧盯迫在眉睫的这次注资,相反的,你将注资看得越淡,你的最终收益就将越高,做东方,最忌讳的就是急躁。在这里要给大家打点预防针,一位熟悉多年的朋友曾告诉我,东方将推迟注资时间,而且所注资产中没有海通。这位朋友发来的信息从没有落空过,因此,虽然这种当时确切的消息,三天后可能就会误人子弟,但多一份谨慎总是不会错的。


    由此,个人认为,大家现在最应该关心的,并不应该是811什么时候出公告、短期内会涨到多少钱,急切的投机心理会让你在买进卖出时失去冷静,从而丧失获利的机会。现在真正该研究的,是如果推迟注资公告时间该怎么应对?出了注资公告但呈中性,甚至被机构当作利空趁机洗盘该怎么应对?中报如果远不如市场所预期该怎么应对?坐轿子赚钱谁都会,但应对意外情况而自保,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了,应该早作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