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30日,何去何从?
这里,想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即将开始的一轮拉升的目标位置。如果没有530事件,东方集团的拉升将是非常完美的。在那个时段,我曾得到过来自券商的信息,811第一轮拉升的目标位置是24元以上8个涨板,即56元左右,其中包括除权和填权,当然,那时主力预定的除权价格大约在40元上下。

由于530事件的突然发生,这一切全部走了样。可见,任何一个看似绝对准确的消息都可能出现偏差。时至今日,811多了两个月的整理期,而且大盘经过了充分的回调整理,在注资内容和中报等基本面没有较大变化的前提下,相信一轮拉升的目标位将会更高一些,当然,我说的是复权的价格,坦率的讲,这已经非常惊人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测算一下。在这里强调一点,真正的高点只取决于两方面情况:大盘的配合,和上市公司同主力共同对股票给出的估值,券商和股评在推荐股票时给出的估值你就当他扯淡好了,如果没有内部消息,寻找真正估值的唯一办法就是看盘。而包括我在内的任何人给出的高点都只能当作参考。大家应对大盘走势和811主力操作手法保持密切的关注,作为我们散户,判断高点的唯一信息来源就是这两方面。


那么,新一轮行情大约会在什么时候启动呢?让周一811的表现说话吧。上周四五两天,大盘的累计涨幅不超过0.5%,而811的涨幅达到16%,也就是说,下周一如果东方涨幅再超过大盘涨幅约4个百分点,收盘后就要出异动公告,可能有两种情况:A,公布注资消息并停牌,大家开始等待,这种情况在此不作讨论。B,注资方案正在讨论中,即将确定,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如此公告的可能性比较大,那么,周二的走势又将成为关键,要综合考虑周二大盘运动方向和当天主力对公告的理解。


周二如大盘有大幅上涨而东方滞涨,则说明主力洗盘故伎重演,需密切关注尾盘异动,周三出现较长的下影线和补涨均有可能,需各位随机应变;如大盘大幅上涨而东方也涨,则说明拉高意愿明显,可选择尾盘适当跟进,但要保持谨慎,应密切关注券商参股板块、有色金属板块和交叉持股板块的动向,弄清楚811的上涨是随板块而动,还是有自己的独立行情。如大盘平走或下跌,东方也跌,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做T 0了,因为第二天必有更低位补进的机会,但操作的资金量不应太大,关注811超过30天的朋友应该知道,除权前811习惯的手法是早盘横走或是冲高回落,2点左右甚至是尾盘拉升,但现在变成开盘就拉,之后横走或是再拉,说明主力已经不太愿意给大家做T 0了,而且第二天的低位可能是瞬时产生的,跑道不畅的朋友应谨慎操作。如周二大盘平走或下跌而东方却有不小涨幅,则坚决跟进,此时应不怕短线获利的风险,舍不了孩子套不了狼。


除此之外还有两种可能,一是周日晚间直接出公告,操作可略同上述,二是周一811直接调整,这种情况下,早盘应会冲高,关键要看缩量后分时走势,如始终强势横盘,只要大盘不走坏,我个人认为还是可以持有或回补的。而如果早盘直接低开,则可无悬念买入。


    6月21日那天,811创出了36.39的最高价,当天在涨停附近出现巨额抛单,股价因此回落,并连续下挫整理。现在回头看,我想大家都已明白了,所谓的巨额抛单,只是主力为达到洗盘而故意展示出的一个借口而已。幸好周五这一幕没有重演,不论如何,主力的信心显然比6月21日坚定多了,希望这次真能带给大家惊喜。


    最后提醒一句:7月30日是SGX富时合约的结算日,它曾在2月、5月和6月给我们带来巨大损失,因此对大盘的走势大家要格外留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