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古】唱空的你,被打的措手不及,超级周,多头继续领跑

富古本着

“深入学习、精心研判、独立思索、大胆运作”是富古的宗旨;“认真+勤奋”是富古的分析理念;“价值+成长”是富古的行业标准;“战略性配置+战术性操作”乃富古的操作模式。



基本面综述


上周后半段行情,油价反弹强劲,打得做空者措手不及,归纳一下有如下几点推涨了油价:


1、首先是超跌反弹空头回补,本月油价回落幅度达25%之巨,为反弹营造了空间。


2、欧美的极寒天气,也增加了用油的需求。


3、“伊斯兰国”组织对叙利亚石油设施的抢占破环和控制,影响了部分原油产出。


4、初请失业金的意外增长,在一定程度上也利多金银和原油。



随着严寒天气的逐渐褪去,多头反弹已经夺回来了大部分失去的空间,同时OPEC和非OPEC主要产油国没有减产的意愿、伊朗的原油出口,加重了供需的失横,中长期继续看空油价。



原油技术分析

从周K线上看,上周K线收取长下影线的中阳线,周K线孕线形态,1月25日当周多头还有一定的冲高动能.技术指标上macd绿色能量柱略微缩减,kdj初步形成金叉,支撑油价反弹。






日线图上看,日K线连收两根大阳线,上周五收盘站上了5日和10日均线上方,短线重回上升趋势,从分析图上看,中长期趋势还是空头。上方压力重点关注216-222一线,下方关注197-200一线支撑。思路上短线操作,回落低多为主。



小时周期,油价运行于上升趋势中,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下方重点关注207-203一线支撑,187-249的38.2%的黄金分割位在207附近,技术指标上macd背离,油价有回落休整的需求。油价下破207一线将看至203-200一线。



1.25原油操作建议

1、204-206一线多,止损201,目标209-213

2、上破216回落213多,止损210,目标218-222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