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古】油市同步股市受影响,经济危机是否在此体现?

富古本着

“深入学习、精心研判、独立思索、大胆运作”是富古的宗旨;“认真+勤奋”是富古的分析理念;“价值+成长”是富古的行业标准;“战略性配置+战术性操作”乃富古的操作模式。



今年原油市场和股市出现了步调一致的走势,这一罕见现象凸显了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不断加重。在2016年初油价下跌的同时,全球股市也创出了有史以来最差的开年走势。周一,油价和股市再度下挫,国际原油基准的布伦特油价下跌2%左右,欧洲各股指和美国股指期货全部走低,而上周五油市和股市曾同步反弹。



油市和股市之间的这一异常紧密的相关性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影响两个市场的一个共同因素,即投资者担心中国经济放缓会带动全球经济陷入衰退。但由于每个市场的交易员和投资者都从对方市场寻找线索,以判断情况到底有多糟糕,因此放大了整体看跌人气。



最近几周,油价和信用指数之间的相关系数已接近1。虽然,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全球经济不会衰退。然而,不断升高的相关系数是市场释放的另一个信号,即全球经济增长可能迅速放缓。



技术分析

从小时图看,油价受到短期消息面的影响促使油价提振,价格刺破boll中轨,几大产油国减产的缘故。从技术分析而言,价格触及日内低点触底V型反弹 ,沿均线ma5多头排列,ma5下穿多根均线,由压力转化为支撑,有望触及小时图270日均线,附图指标macd位于零轴下方金叉待放量,rsi想上翘头,故此从短期的走势可观,仍然有上行的动能,故此操作上理应顺应趋势,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



从四小时图看,价格位于boll中轨上方,日内k线整体沿着均线ma5呈空头排列,此ma5先上穿ma10/22/66空头放量,破位黄金分割线0.236,后因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反转触及黄金分割线0.382,也是新华油203附近的压力位,从附图指标而言macd位于零轴上方,死叉交替,有待放量的需求,故此趋势偏空,短期仍然有反弹的动能,故此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的稳健思路即可。



1.26美盘操作建议

1、204-206做空,止损208,目标200-198

2、198-200做多,止损196,目标203-205

3、下破197,回调198-200做空,止损203.目标195-192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