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古】EIA预期石油减产或将达成,原油是否开启新一轮暴涨

富古本着

“深入学习、精心研判、独立思索、大胆运作”是富古的宗旨;“认真+勤奋”是富古的分析理念;“价值+成长”是富古的行业标准;“战略性配置+战术性操作”乃富古的操作模式。



周二国际原油价格再现大涨,价格一度直逼上周五的反弹最高点,随后有所回落。原油价格的强势反弹也带动欧美股市上涨,风险资产形成协同效应,市场情绪回暖。



数据方面,昨天美国公布的数据整体向好,其中1月Markit服务业PMI虽然不及预期但是创5个月新高,1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98.1,好于市场预期。今天早间公布的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大增1137万桶,远超市场预期350万桶,前值为461万桶。原油库存大增打压美原油价格,油价早盘快速回落。




富古分析认为,原油价格波动率激增,继周一大跌之后,昨天国际油价强势反弹。从中长期技术形态来看,油价处于低位震荡盘整走势,近期交易短线为主,高空低多。油价是否会有真的反弹,还要看原因的供求关系,如果产油国同意减产,供给有所减少,油价或许有反弹需求。对于是否能达成减产,伊拉克石油部长称:“油价并未走向大家所预期的方向,现在大家意识到了状况艰难,许多原油生产商在亏本销售原油。相较OPEC同意其市场策略时,目前市场情况比我们当时所想的更加复杂,且沙特现在在减产一事上更具有灵活性。”




国际油价近来交投于30美元/桶,市场亟需“策划减产”来平息本周加剧的国际原油市场供应过剩问题;然而麻烦的是,世界上没有一个大生产商,尤其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能够明确指出准备采取“合作减产”行动来维护国际油价。OPEC秘书长Abdalla El-Badri周一曾呼吁所有国家,无论石油输出国组织内部的还是外部的加入重振石油价格的行列,因为这需要OPEC和非OPEC国家共同努力来完成。然而,几乎没有迹象表明,产油国在国际原油价格跌至2003年来最低水平,并导致巨大经济损失情况下准备达成减产协议。



长期的障碍仍然存在,沙特阿拉伯的愿望是捍卫市场份额,俄罗斯在冬季里拒绝削减产量,因而分析人士表示,减产协议之论可能只是反映了生产商身处困境中的“美好希望”,而不是期望采取具体性的。综合沙特阿拉伯以及俄罗斯的迹象,以及另一个原油日产量超过1000万桶的国家美国因素,似乎减产协议很难达成。据此分析,油价的反弹时机还需等待,而这个时机需要各方的共同努力。

今晚消息面,赚钱的机会,大家做好准备,时机成熟可以提前布局,把握更大的利润空间。




新华油局势分析

新华油从四小时图看,目前布林中轨198一线,布林带收口,K线承压布林中轨,KDJ勾头向下,MACD动能减少,综合来看操作依然采取高空的思路。




原油操作建议

1、198-199一线多,止损196,目标203-208

2、205-207一线空,止损210,目标203-200

3、下破198/199一线回调198-200做空,止损203,目标195-193

4、上破207一线,则206-208做多,止损203,目标211-214



关于春节客户安排,我们GDS团队全体分析师春节将会带领实仓客户继续盈利,脚步不会停下,我们也会实时在线指导,关于还不是实仓客户的朋友们,你们现在可以联系我们,先帮你们开户,签约。



如需跟上操作,直接入金就可以跟上操作。由于到时候客服都会放假,请大家合理安排,以免错过行情。祝大家投资愉快,财源广进!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