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三则,加午盘观点速递.

提供下面最新咨询,与长期所关注这里的朋友一起交流!但切勿转载下文.


消息1: 10月18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在17大记者招待会上表示,9月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升了6.2%,比8月份的同比升幅下降了0.3个百分点;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将加大流动性回收力度。


平安观点:此前,市场普遍预期9月CPI在6%~6.2%之间,肉制品价格的变化是导致CPI增速下降的最主要原因,而目前所传递出的信息与市场预期一致。需要指出的是,国家统计局迄今尚未正式披露9月相关的数据,预计23日左右更多数据的披露,有助于我们全面判断最新变化。
重点提示2点:
1、最新消息符合我们之前的判断,9月CPI较上月略有下降,但仍达到年内次高点。国家统计局最终公布的数据,如低于6%,则预期短期加息可能性下降。
2、未来货币政策总的方向是继续趋紧,利率、存款准备金、公开市场操作等3大政策工具都将继续使用,但接下来投资者须更关注汇率的可能新变化。投资者可参阅平安研究所10月15日发布的相关报告《央行调控仍将持续——2007年9月份金融数据点评》(孙方红、杨刚)


消息2: 孚日股份07年前三季度实现实现营业收入21.55亿元,净利润1.28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3.91%和28.60%,折合每股收益0.25元。
平安观点:
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1.288 亿元,每股收益合计0.25 元,前三季度净利润已经超过2006 年全年,增长势头良好,业绩略超预期。主要是和公司年内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以及部分海外市场6月份提价有关。 近几个月,公司利好催化剂不断,如专卖店相继开业、获得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商资格、“孚日牌”台布首次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以及广告隆重亮相等,将增强我们看好公司前景的信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区志航)


消息3: 铜陵有色(000630)董事会审议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议案。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1,000万股。发行价格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天均价的90%,即27.46元/股。募集资金用于:1万吨高精度电子铜箔项目、4万吨电子铜带项目,铜阳极泥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铜冶炼炉渣资源综合利用扩建项目、收购厦门紫金铜冠35%股权和句容市仙人桥矿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后48%的股权,同时补充流动资金。我们认为几个项目当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收购公司控股股东铜陵有色集团厦门紫金铜冠35%股权。紫金铜冠的主要业务是矿业投资,目前拥有蒙特瑞科公司89.90%股权。蒙特瑞科公司目前全资拥有秘鲁某大型铜钼矿开发经营权。该矿矿石储量7.16亿吨,铜金属量424.24万吨,品位0.59%。该矿设计的起步生产能力2500万吨/年,每年生产出大约含铜20万吨的铜精矿和含钼3000吨的钼精矿。公司通过前次对集团资产的收购已基本实现了集团铜主业资产的整体上市,此次的非公开发行旨在将集团所拥有的上游资源进一步纳入股份公司。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将在增加上游资源供应保障的同时大力发展下游铜加工业,公司未来产业链将得到进一步
的完善。综合而言,我们维持对公司“推荐”的投资级别。(彭波)


本人观点依然保持不变,由于昨天较预测提前释放风险,所以今天将围绕10均线震荡,从而呈现盘升态势.现在的市场操作是需要头脑的,需要智慧的.望大家把握好机会.指数远远不会是你们所想象中的多少点.哈哈!


理性把握上述所有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