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个跳空缺口或将全部回补。

   消息面:从10月1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从10月9日起下调一年期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7个百分点,其他期限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作相应调整。国务院还决定自10月9日起,对储蓄存款利息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虽然央行作出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的决定,但仍未能给疲弱的市场一点任何帮助。早盘沪深股指略高开后,随后继续震荡回落,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17.64点至2074.58点,深成指数下跌166.27.95点至6758.22点,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出现缩量。今天权重股略有企稳迹象。不过盘中地产、农业、环保板块处于跌幅榜前列。回首今日周边股市依然是一片颓废,也看不出回暖的迹象。国内A股技术分析上股指连续2天收于5日线下方,回补第一个跳空缺口将是必然,各项指标都处于死叉状态。60分钟线或将继续破位.


   最近很多人在问我:当前的市场到底是怎么了,政府在不断呵护市场,利好也在出,但迟迟不见反弹?怎么回事?该怎么办?我的唯一答案就是观望,再观望。其实有时候防守其实最好的进攻。如果你总渴望马上买一只股票很快就能回本。其实这是很不现实的,如果你报有这样的心态炒股,那我就劝你选择放弃,不要在这里无休止的奉献了吧。也不妨腾出时间好好学习,好好健身。要知道理论知识、健康体魄也是投资者所必需具备的素质哦。


   个人观点,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