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转向防御性品种。

一、政策面:


1)按照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建立中国特色的医药卫生体制,逐步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现就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开始广泛征求意见。(东方财富网)
2)联合国主管经济与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沙祖康13日指出,将美元作为全球的主要储备货币以及发达国家掌控主要国际经济机构是导致全球金融失衡的重要原因。(中国证券网)


 


二、市场面:


今日大盘并未延续昨日的强势反弹,早盘沪深股指呈现高开后,缺乏场外资金的持续参与,股指开始一路震荡走低,全天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出现放大。今日整个市场热点较为分散,没有出现一个主流做多的板块,银行、地产等均为延续昨日的强势,券商成为市场重要的做空力量。严重拖累股指下行。不过我们发现市场主力开始转向防御性品种,比如电力、高速板块等,其中600886国投电力、600548深高速等个股出现明显强于大盘的走势。后市值得我们重点追踪。


三、操作策略:


1)操作要点:谨慎操作,控制仓位。长期投资者可考虑适当低吸。


2)板块关注:电力、高速、农业板块


3)个股追踪:600886国投电力,000860顺鑫农业


 


免责声明: 本快讯中的新闻摘要均来源于公开渠道发布的资料,我对这些新闻摘要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我对本快讯中的新闻摘要做出的任何独立的研究或分析及在新闻摘要中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