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还是下跌中继?
大盘自高点3478.01点调整至目前2761.40点上周后半周展开一波小幅反弹行情,是下跌中继还是重返升势?我谈谈我个人的看法:
上周一大盘大幅低开50点跌破60日线下行并留下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也正是这个缺口将成为后期反弹的一个阻力位。在沪深股指调整纷纷临近120日半年线位置时,政策面开始吹出暖风三天内连批六只新基金,如此超跌情况下受此影响多头速回补仓位,股指也于后半周展开反弹,个人认为反弹极限点位3100点,但需要成交量配合,截至本周五沪指收于2960.77点,深成指收于11892点。离缺口压力为最多100点,反弹理应减仓!后期股指调整空间与整理时间都不是很充分。
从周线趋势来看,股指连续调整三周,根据过往规律股指应该结束调整重返升势,支撑这一条件成立的理由只有成交量,所以成交量能否放大就是本周反弹关键。如果本周呈现冲高回落并跌破上升通道下轨,那么后期将存在二次探底的可能,也就是有跌破120日线半年的可能,这意味这沪指2650点的缺口是否会遭到回补,深成指会否跌破万点大关而再度引发恐慌盘的涌现。
这里不是在危言耸听,只是希望大家有风险意识和心里准备,别因跌出来战机而乱了阵脚,届时遍地黄金将是全仓介入的最佳时机,从此展开下一波升势,根据波浪理论初步估计至少也应到达4000点,极限点位4500点!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