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A股将迎“翻身仗”【7.2直播】

免责声明:感谢访问『付雷博客』我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理论及体系分析、积极锁定领涨板块、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最具备有投资价值的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直播中如涉及个股、纯属博主个人观点、仅供做为参考、据此操作风险须自负!




直播过程中请按【F5键】【刷新键】阅读全天实时内容!



每日一股: 星期一重点推荐【东源电器002074】盘中主力拉升5个点左右必须立即抛出、资金的出逃意味着持续回落震荡整理、非专业操盘高手请勿盲目追高




07:35 今日滚动直播开始,各位早上好!
受欧盟峰会提振市场影响,截至周五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7.83点,涨幅为2.20%,至12880.0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5.56点,涨幅为3.00%,至2935.0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3.12点,涨幅为2.49%,至1362.16点。


?


07:58 嘉寓股份300117股价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将稳步走高,各条中短期均线已呈现多头攻击形态,短期有望走出一轮快速拉升行情,逢低关注中长线持股待涨。


?


08:15 下半年A股整体并没有大幅上升的动力仅仅是收复上半年的失地,在流动性不断宽松的影响下7月、8月份的资金状况和经济状况可能出现较为显著的环比改善,为反弹创造较好的氛围,沪指高点将于10月份达到约2600点附近。


?


08:29 龙元建设600491该股前阶段一直在蓄势震荡整理,目前技术上看有强烈的快速补涨要求,短线有望出现爆发式上涨行情,该股蕴藏巨大投资机会,给予重点关注。


?


08:42 从30分钟技术图来看MACD出现一定的底背离,上周五成功回探5月中旬以来形成的喇叭口形态下支撑线,本周将检验技术破位的真实性,在沪指重上2220点后短期第一压力位上移至2250-2260区域,第二压力位在2280点附近。


?


08:54 飞乐音响600651从MACD以及KDJ指标金叉已经形成,日K线也连续大幅拉升均线且能稳稳守住,上涨形态已经形成后市飙升在即,必须锁定关注。


?


09:06 七月要小心前期强势的板块、中小股票的补跌,大家不要忘记去年11月、12月的强势板块、中小股票下跌的杀伤力,上证综指是在1月6日见底的,而创业板指数见底则延后到1月20日,对于抢反弹的冲动,投资者不妨多一分克制。


?


09:15 延华智能002178目前该股处于待涨阶段,盘中如呈现回调都是大家逢低进货的好时机,激进投资者千万不要被主力诱空蒙蔽了双眼,可积极参与。


?


09:33 丽珠集团000513该股一直处于稳健的上升通道中主力控盘力度较强,我认为其2012年业绩将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加之前期总体涨幅不大,是稳健投资者较佳的投资选择。


?


09:48 国际原油价格意外上涨近9%,相关替代资源品早盘获的追捧,投资者可关注爱使股份,盘江股份、四川圣达、靖远煤电这几只股短线蕴藏巨大投资机会,锁定关注。


?


10:05 今日汽车板块集体大跌,其中长城汽车跌幅超过7%,影响其上汽集团,一汽轿车等汽车股呈现普跌状态,尤其是对此类个股炒作的投资者,需小心谨慎为主。


?


10:22 之前有补涨意向的水井坊盘中放量封涨停,带动伊力特,沱牌舍得,青青稞酒,金种子酒等酒类股呈现快速跟涨,激进投资者可积极逢低进仓,建议波段操作。


?


10:38 受新疆发生6.6级地震影响,百花村涨幅超3%,受其带动新疆天业,伊力特,新疆城建,青松建化,天山股份等发挥出色,这似股从技术分析看近期必定有戏,需重点关注。


?


10:55 佐力药业盘中放量封住涨停,带动同期的信邦制药、常山药业,红日药业、南京医药等医药股全线飘红,这些股中线趋势有望逐渐向好的迹象,可逢低关注。


?


11:18 我个人认为大盘中长期仍以震荡下跌走势为主,但本周受益于外围市场的利好消息短期或迎来集中的技术性反弹,反弹能否持续性关键在成交量的配合。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各位下午见


?


13:07 各位下午好,滚动直播开始!
中能电气300062从二级市场来看该股明显属于底部放量,如果能突破11.5元左右的压力位,则上涨空间更为乐观,短线投资者需多留意该股的走势。


?


13:18 截至目前景谷林业涨幅超过6%,带动同期的隆平高科,ST香梨等农业股呈现快速走强,这几个股后期表现将会非常强劲,拿稳了,还有加速上涨的趋势。


?


13:33 永清环保反复震荡终封涨停,同期的次新股天壕节能当前也冲击涨停,天立环保,东江环保等呈现强势走强,这类环保股依然是目前市场资金首选的题材,需重点留意。


?


13:54 华东电脑急速拉升涨幅超6%以上,受其影响万达信息,超图软件、银江股份等大幅上扬,这类股技术形态全面向好,有望向上突破走出一轮反弹行情,投资者可逢低吸进。


?


14:10 黑牛食品、恒顺醋业等两股封涨停,带动加加食品,南方食品,金字火腿、维维股份、洽洽食品等全线飘红,这类个股短线具备有爆发式上涨空间,请密切关注。


?


14:24 今日早盘股指在5日线上方先跌后涨,在5日线附近出现较强的护盘力量,说明早盘的震荡调整具有洗盘性质,部分低位抄底资金获利回吐后,短线仍有继续上冲空间,第一压力位可看在2250点附近


?


14:35 亚太主要股票市场多数上涨!
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9003.48点,跌幅0.04%;韩国综合指数报1851.65点,跌幅0.13%;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172.5点,涨幅0.89%;新西兰50指数报3440.16点,上涨40.33点,涨幅1.19%;台湾加权指数报7345.16点,上涨48.88点,涨幅0.67%。


?


14:46 截至目前新华保险涨幅超2%,此外的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中国平安也呈现小幅上扬,关于这类保险股普通投资者千万不要去追涨,否则很容易被套在其中。


?


14:55? 据韩国央行一位官员表示,韩国央行已将3亿美元的投资额度委托给中国的资产管理公司,后者预计将在近期依照韩国央行的投资上限在沪深两市购买股票,又一家外资高调宣布抄底这些巨额大资金的操作,绝对算得上高手中高手,他们敢大举抄底明显是有备而来,说明目前的A股确实已经很便宜了,非常值得长期买入,这点投资者务必清楚。


?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各位明天见!


?


☆☆☆阅者皆师、如您喜欢、添加到收藏夹、以便需时阅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