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热缘何难治A股“内寒症”【7.3直播】

免责声明:感谢访问『付雷博客』我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理论及体系分析、积极锁定领涨板块、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最具备有投资价值的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 财富!直播中如涉及个股、纯属博主个人观点、仅供做为参考、据此操作风险须自负!




直播过程中请按【F5键】【刷新键】阅读全天实时内容!



每日一股: 星期二重点推荐【齐星铁塔002359】盘中主力拉升5个点左右必须立即抛出、资金的出逃意味着持续回落震荡整理、非专业操盘高手请勿盲目追高



07:35 今日滚动直播开始,各位早上好!
美东时间7月2日16:00(北京时间7月3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70点,收于12,871.39点,跌幅为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18点,收于2,951.23点,涨幅为0.55%;标准普尔
500指数上涨3.35点,收于1,365.51点,涨幅为0.25%。


?


07:55 围海股份002586该股股价随成交量的放大稳步走高,各条中短期均线已呈现多头攻击形态,短期有望走出一轮快速拉升行情,中长线持股待涨。


?


08:22 昨日市场疲弱的表现,说明调整动能仍然强劲,短期市场或将继续震荡寻底,三季度中后期或是重要变盘时间窗,2200点关口将继续面临考验


?


08:45 雪 莱 特002076公司盈利能力正在稳布提升,该股的估值也处于较为合理,可以说目前是低点位“潜伏”正当时,逢低关注,中线持股待涨。


?


09:06 不管短期股指如何的波动,2200点左右成交量的进一步缩减似乎做空的动力有所收敛了,如果基本面适当地配合反弹行情也将应运而生。


?


09:32 中国软件600536具央企背景的软件板块的龙头之一,也是政策扶持下的最大受益者,该股技术面能否形成反弹仍有待市场考验,不过该股调整时间较长,后市逢低可关注。


?


09:46 东华能源开盘便封涨停,恒泰艾普当前也呈现放量封板,带动潜能恒信,通源石油,海默科技等均呈现快速上涨,激进的投资者可适当逢低点位参与。


?


10:16 回顾上月28日尾盘14:48提示的:沱牌舍得这1只股有逐渐向好的迹象,近期的强劲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低点位介入的获利大于10个点,各位粉丝们您参与了吗?


?


10:31 工程机械股集体重挫其中厦工股份跌幅超过3%,影响及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柳工等尽皆大幅下跌,这类股近期受到了市场资金的抛弃,短线投资者应积极规避


?


10:48 目前华侨城A涨幅超过5%,带动同行西安旅游,丽江旅游,宋城股份、云南旅游、湘鄂情等个股发挥出色,这些酒店类股短线具备有投资潜力,激进的投资者可锁定参与。


?


11:07 近期无论韩国资金还是香港ETF等一系列资金入市利好再度催生股指触底反弹,而昨日的震荡调整也给今日的上涨打好了基础,伴随权重股的强势发挥股指强势上涨可期。


?


11:18 目前天保基建封住涨停,冠城大通,苏宁环球,华夏幸福,招商地产、保利地产、万科A、金地集团等表现亮眼>这几只地产股短线目前是最好介入机遇,需把握好机会。


?


11:25 在引领大盘反弹中地产板块首当其冲,数据显示6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5月上涨0.05%,结束自去年9月以来的连续9个月环比下跌态势,不仅楼市出现迅速回暖而且资本市场上对地产板块的追捧也开始显现,预计将在本周选择大幅向上攀升


?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各位下午见


?


13:02 各位下午好,滚动直播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央行突然出手开展逆回购操作,向市场释放流动性明显,那么在此背景下久违的反弹是否就此诞生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


13:13 多伦股份600696从BOLL线来看目前处于BOLL线下轨与中轨间,短期内股价进一步下跌相对有限,但我不建议投资者盲目追高,可在股价回调至BOLL线下轨附近时再行介入。


?


13:34 LED概念股华灿光电 正在放量攻击涨停,苏大维格,瑞丰光电,联创光电,鸿利光电等均呈现快速活跃,经分析看短期这类股具备要投资价值潜力,供各位忠实粉丝参考。


?


13:41 海峡股份002320午后放量拉升,截至目前该股报12.83元涨幅超过5个点,这个股技术形态全面向好,有望向上突破走出新一轮反弹行情,投资者可逢低吸进。


?


13:57 当前中文传媒涨幅超过5%,受其带动天舟文化,电广传媒、浙报传媒、大地传媒、中视传媒等娱乐传媒股全线飘红,短线多留意这类个股的机会,逢低吸纳波段操作。


?


14:11 两点看盘沪指上方受压10日线,随着地产、银行的小幅回落,指数再度走弱,而盘面上看酿酒板块表现相对强势涨幅居前,其余板块方面旅游、光电表现相对较好,券商、医药表现较弱,后市市场上攻整体缺乏量能支撑,成交量虽有小幅放大但相对远远不够


?


14:22 大家切记酿酒属于适合中线去走的板块,而不是去短炒顶多是做个波段,从这个角度来看指数如果按照我判断能有一次反弹,防御的板块反而不是涨多少,倒是那些蓝筹还有概念会走的更好,大家不妨关注一下


?


14:35 医药股中的永安药业,武汉健民,江中药业,香雪制药这几个股阴线太恐怖了后期继续破位迹象非常明显,需静观其变,别急>等市场好了机会到处有。


?


14:46 零七股份000007开始走第三波上升浪短线必须重点关注,涪陵榨菜002507的历史大圆弧底已经快完工一半了,这2股都是我之前通知大家分享过的股票,持有这二股"五穷六绝"一定不属于你,各位再次亲眼目睹老师我的实力吧。


?


15:05 今日市场呈现过山车走势,无奈市场表现较弱,在市场挑战10日线的时候,虽银行地产表现强势,但券商、电力、工程机械等板块出现大跌,尤其是工程机械板块,个股跌幅惨重对指数形成了较大的压力,目前市场缺乏明显的上攻动力,在成交量没有大幅放大的情况下,投资者还需谨慎看待。


?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各位明天见!



☆☆☆阅者皆师、如您喜欢、添加到收藏夹、以便需时阅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