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降息大盘能否反弹【7.6直播】

免责声明:感谢访问『付雷博客』我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理论及体系分析、积极锁定领涨板块、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最具备有投资价值的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 财富!直播中如涉及个股、纯属博主个人观点、仅供做为参考、据此操作风险须自负!



直播过程中请按【F5键】【刷新键】阅读全天实时内容!



每日一股: 星期五重点推荐【皖通科技002331】盘中主力拉升5个点左右必须立即抛出、资金的出逃意味着持续回落震荡整理、非专业操盘高手请勿盲目追高



?


07:35 今日滚动直播开始,各位早上好!
美东时间7月5日16:00(北京时间7月6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7.15点,收于12,896.67点,跌幅为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04点,收于2,976.12点,涨幅为0.0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44点,收于1,367.58点,跌幅为0.47%。


?


08:21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谁都知道流动性是股市之根本,有了流动性,地产,保险,有色煤炭将全部有了上涨的理由


?


08:35 新湖中宝600208经过前几天的调整,从技术形态来看该股已经形成V形反转完美形态,短线即将加速上攻潜力非常大,投资者可以逢低进场。


?


08:54 第一个是5月下旬在2350点上下震荡,第二个是6月中上旬在2300点附近徘徊,当前正处于第三个平台,即在2200点区域浮动,从前两个整理平台来看股指表现一次比一次弱,整理的时间也一次比一次短,尽管昨天2200点失而复得,但第三个整理平台破位风险仍未消除。


?


09:25 红日药业300026根据老师技术指标分析,该股价不断创新高,技术指标MACD与指数配合极其好,中线股价有望持续震荡上行,给予重点关注。


?


09:38 本次降息对股市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可能会诱发一波反弹,但改变不了目前的下跌趋势,股市能否迎来底部关键还得看上市公司的盈利情况是否好转。


?


09:50 此次降息导致银行股收益下滑,导致民生银行,深发展A,浦发银行、工商银行等尽皆下跌,技术分析看普通投资者参与银行股需小心谨慎。


?


09:59 降息将进一步拓宽投资渠道利好证券业,当前国海证券涨幅接近2%,广发证券,东北证券等个股全线翻红,此次降息是否会对证券板块长期连续性上涨,还有待观察。


?


10:14 天壕节能目前跌幅超3%,天立环保、万邦达、巴安水务,中电环保、永清环保、维尔利等集体下挫,尤其是短线投资者对此类股的操作还需谨慎,注意高抛低吸。


?


10:33 昨天就提醒投资者高溢价炒新风险大的新股>当前津膜科技跌幅超4%,从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来看此类炒新参与85%以上为10万以下的“小散”,机构席位则趁机大幅抛售,该股不具备有投资价值,需小心警惕。


?


10:49 作为大消费加上业绩增长都将被投资者看好再者中报即将临近,强势业绩将对市场形成较强的刺激,老白干酒,金种子酒这二股激进投资者可适当逢低参与


?


11:03 公告中期预亏3500万-4000万的宇顺电子目前处于跌停状态,需防范此股继续阴跌风险,短中线投资者切莫轻易进入抄底,否则很容易被深套在其中。


?


11:18 市场虽然引来了降息利好,消息面将更多的对市场形成一定的支撑作用,减少恐慌情绪的蔓延,但指数受制于银行板块的压制,上攻将受到一定的阻碍


?


11:25 周期股近期表现低迷如工程机械等成为最近下跌的主要板块,尤其是一些弱势企业已经大幅下挫,这是经济周期导致的下行,投资者对周期股下挫要谨慎对待


?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各位下午见


?


13:02 各位下午好,滚动直播开始!
星星科技,三聚环保,硕贝德这3股中报业绩不佳领跌,每年中报发布前总有一个布雷期,而今年随着国内外经济环境的不断恶化,地雷将会格外多中报有风险,炒作者需防雷。


?


13:12 国内经济前景不乐观,股市的前景也不会很乐观,更何况目前股市扩容不停,股市内垃圾股处理何去何从也没有定论,股市对投资者吸引力不是很大,股市对央行降息反应冷淡也在情理之中


?


13:23 明泰铝业目前封涨停,受其龙头带动闽发铝业,东阳光铝,*ST锌电,常铝股份等发挥出色,类似这样有色铝股从技术分析看下周必定有戏,值得重点关注。


?


13:36 午后贤成矿业跌幅超过5%,影响同期安源股份、平煤股份、云煤能源、煤气化、兰花科创等全线下挫,此时这几个煤炭股中长线来看正宜播种的季节。


?


13:53 5日线、10日线开始加速下压股指,盘中创出新低后不排除午后将有大量的技术派进行止损,这将给股指带来很大的抛压尾盘可能会出现快速杀跌,务必警惕风险。


?


14:05 【早盘09:25】推荐的>红日药业目前封涨停>该股后期蕴藏巨大机会,沃华医药,通化金马这2股经分析看短线具备有一定投资价值,大家不妨关注一下。


?


14:17 动漫概念股奥飞动漫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当前涨幅超过7%,技术分析天舟文化该股中线趋势有逐渐向好的迹象较为明显,可逢低关注。


?


14:31 随着旅游旺季即将来临,板块中个股机会表现超越大盘,中国国旅,中青旅,峨眉山类似这几只旅游股K线转强迹象也较为清晰,可重点锁定关注。


?


14:42 亚太主要股票市场全线收跌!
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9020.75点,跌幅0.65%;韩国综合指数报1858.20点,跌幅0.92%;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199.0点,跌幅0.25%;新西兰50指数报3478.70点,跌幅0.16%;台湾加权指数报7368.59点,跌幅0.26%。


?


14:50 回顾前期>7月3日>14:46提示的:涪陵榨菜002507该股可逢低参与,目前呈现强劲表现涨幅超7%,亲眼所见的事实摆在您面前,恭喜跟进的粉丝们!


?


15:10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223点,涨22点,涨幅1.01%,深证成指报9690点,涨277点,涨幅2.95%,盘面观察A股今日或是最后一跌,上证指数和股指期货都处于前低位置,在这种支撑位,对于空头来说不会轻易加大力度,反而会考虑在此减仓,而对于多方这里也是比较好的反击地点,因此这里的支撑,我们不能看得那么空了。


?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各位下周见!




☆☆☆阅者皆师、如您喜欢、添加到收藏夹、以便需时阅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