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明年每股五百元的个股

中国股市大行情的领头羊只能只能是创业板。

本月沪指在权重股的领涨下创出了2638以来的新高,在沪指连创新高的过程中,创业板不仅没有跟随反而向下调整,于是乎一些专家就认为创业板已经超支了,新的行情肯定由大盘权重股领军。

本博不能同意这些专家的意见,权重虽然重要,但一波大行情最突出的特点是天价个股的出现,没有天价股就没有人气。519行情产生了中国第一个百元股,6124行情出现了中国船舶这样的三百元个股,5178行情出现了四百元个股。凡此种种,天价股的产生是大行情的第一表现,这一点恐怕已被多数投资者认同。

从中国股市发展状况来看,天价股只能从创业板中产生,大盘权重股股价达到百元已经很难了,五百元也许永远不能实现。

那么,能不能出现一次没有创业板参与的大行情呢?想都不要想,中国股市中最活跃的从来都是新股次新股,而创业板的中的新股次新股是最集中的。主板中的个股已经被炒过多少来回了,哪个个股中没有众多的套牢者?创业板中虽然也有被套者,但比主板还要少许多。因为新开户的投资者是不允许炒创业板的。

所以,只有创业板领涨才是一轮大行情,至少创业板要连续领涨三天以上,我们才能认为即将上演一波大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