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嘴巴子扇到年线?

上周的博文已经清楚地将本轮所谓的行情定性为“扇嘴巴子”行情,现在看这个定性是十分正确的。不管盘面上用什么具体的招数完成这样的计划,总之在暴跌底点产生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开始新一轮大行情是不可能的。正常情况下,大行情的启动应该在明年的二三月份,提前到一月份也可以理解,将十月份开始的反弹理解成一次行情,理由是不会充分的。

凡是与多数人没有关系的上涨行情,调整时却要带上多数人,这就是中国股市的特色,这就是扇嘴巴子行情的主要内容。本次“扇情”有时间可能延长,形态可能要复杂化,并不排除下周突然向上再创新高。当然,这个新高是假,诱多才是真。

一轮大行情的第一要点是机构要拿到足够低价和大量的筹码,当筹码多数分散在散户手中时,没有任何机构会去拉动大行情,没有足够的筹码,起码要有足够的借口。如果你不能替机构找到合适的借口,就要相信股价肯定要向下调整。向年前的调整是必然的。

本博一直认为今年大盘指数过不了3200,虽然指数过了3300,但本博的判断并不错,因为多数个股并没有突破3200点时的价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