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父母在不远游 九月下半月沪指只剩回家一条路

虽然沪指突破3400没有问题,但从K线和均线系统上看,这个突破不是马上发生,而是要等到十月份甚至于十一月份。九月份还有两个交易周,这两周沪指主基调是向下探底并小幅回升。此结论有如下三个理由:

一,从日K线上看,3331点处的缺口就在眼前,不补是没有道理的。

二,从周线上看,二十周均线还在30周均线之下,周K线已经连续三周脱离了五周均线。

三,从月线上看,三十月均线处于向下的状态,五、十、二十月线都在三十月均线之下,股指没有快速上升的条件。

父母在不远游,均线系统就是K线的父母,沪指的形态与2015年有些类似,也就是五月均线向下穿过三十月均线之时,会出现一个K线十字星来等待主力部队跟进。股市与战场一样,绝不允许孤军深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