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31日预测及基本面精选2只金牛股

山鹰纸业(600567)--价值回归 奋起直追
 我国《制浆造纸行业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去年已正式实施,《标准》大大提高造纸企业的治污成本,同时设置了较高的准入标准,据媒体报道仅山东就关闭了1000家中小产能的纸厂,造纸行业的无序竞争得到进一步规范,行业景气将进一步延长,并维持较高速度增长,特别是以上市公司为主体的优势公司在行业整合中将充分受益。山鹰纸业(600567)就是这样一家公司
? 山鹰纸业是全国30家重点造纸企业之一。公司占地50万平方米,总资产 17亿元。主要生产经营包装纸及纸板,主导产品为箱纸板、瓦楞原纸、纸箱等,年生产能力50万吨,技术装备及工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近年来公司积极融入长三角经济圈,先后在苏州、扬州、杭州、常州等地共投资兴建了5家纸箱子公司,纸箱年总生产能力3亿平方米
? 环保概念,前景无限
? 公司同时还是行业中唯一具备环保题材的品种,山鹰纸业投入巨资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具有的炙手可热的环保概念,公司由此也成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受到了政策的强力扶持,前景光明。更难得的是,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利用工程,该项目属于国家鼓励扶持发展的热点联产项目,设计装机容量为2.4亿千瓦,年可处理各类造纸废气垃圾2万余吨,年发电量2.2亿度,年产蒸汽34万吨,发电及蒸汽全部用于公司的生产,每年可为山鹰纸业降低用电用汽成本约3000万元,此项目的完成将大大增强公司的行业竞争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十分显著。从近几年市场上来看,游资对环保概念股特别情有独钟,炒作可谓屡试不爽,因此山鹰纸业作为一只拥有在造纸业少有的环保概念股必将吸引众多市场眼球
? 多元发展 涉足港口业务
? 06年9月与中国外运股份公司等共同出资设立马鞍山天顺港口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为第一大股东,其经营范围为港口物资装卸、货运代理、仓储服务、水陆货物联运中转和集装箱拆装,以及为内外船舶提供综合服务
? 参股金融及投资新项目
? 公司持有徽商银行1000万股(初始投资766.8万元),公司07年3月发行4.7亿元可转债,期限为5年,募资3.5亿元用于建设年产20万吨高强瓦楞原纸技改工程项目;利用募资1亿元向马鞍山天福纸箱纸品增资用于实施引进2500mm五层瓦楞纸板及全自动纸箱印刷系统项目建设,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0154.50万元,生产期年均利润总额为2923.39万元
?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在4元-4.30元一线箱体整理近3个月,昨日受大盘影响回抽箱顶,今日逆市创出反弹新高,量价配合理想,资金介入明显,短期有加速上扬迹象。加上该股目前价位仅4.70元,与同行业的晨鸣纸业(8.3元)、华泰股份(13.30元)等相比,其价值无疑处于严重低估状态。令其市价存在着强烈的向上回归要求。建议积极关注。


华胜天成[600410]:收复失地 成功逆转
?  投资亮点:
  1、3G:工息部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发放3张第三代移动通信(3G)牌照,未来将进行电信网络建设,3G网络建设及内容提供商建设都需要大量的服务器。公司作为国内第二大的SUN服务器代理商,最大的SUN服务器系统集成商和服务提供商,来自电信行业订单比重达50%。3G的建设将给公司带来较大的市场空间,对公司基于高端服务器与存储产品的系统集成业务需求增长会加速。


  2、主营:公司主营为通讯软件系统集成业务及IT专业服务,在电信、金融和邮政行业的系统集成业务上形成了较强的竞争能力。08年全年公司累计签订合同33.56亿元。商务智能解决方案领域,公司目前已开发出TS Miner等一系列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分析和挖掘工具软件,并成功应用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网通等多个大型的数据仓库实施项目。移动商务应用领域,形成了以"一个统一门户,两大核心系统,八项功能组件"为核心的完整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并新获得3项移动应用类产品著作权,并已成功进入中国移动、新华社、中国人寿等高端客户市场。


  3、人才技术:公司拥有一批长期从事电信和金融行业的信息技术应用行业专家,在行业背景和行业经验方面具有深厚的积累,同时拥有一批资深的系统分析员和软件开发人员,并形成以"企业统一信息架构"为核心的应用和服务技术体系,其中在高端计算技术应用、语音数据融合技术、电信增值应用和基于CRM的客户和业务管理技术等方面形成了技术优势。


?


7月30日团队建仓的股票是:山鹰纸业600567.华胜天成600410 分别以4.31元、12.62元建仓介入


【富隆股票投资】7月30日星期四操作的股票是:
山鹰纸业600567 〓团队在(30日午盘以04.31元建仓介入)
华胜天成600410 〓团队在(30日早盘以12.62元建仓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