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K线渐有头部特征 后市会否进一步调整

联美控股(600167)--热电龙头 蓄势飙升
? 发改委8月4日提出,资源性产品价格和环保收费改革是今年改革工作的重头戏,上半年,有关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在积极推进水、电力、成品油等重要能源资源价格改革的同时,做好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工作,使这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改革有序推进。这将对公用事业板块股票带来长期利好,结合近期技术面情况,联美控股(600167)值得重点关注。
? 主营公共事业行业
? 公司最大经营亮点就是其公共事业的垄断优势,主营供热给公司带来稳定而又持续的现金流入。公司先后投资1.62亿元建设浑南新区中心区大学城的供热工程项目。随着沈阳建工学院、沈阳工业大学等学校的陆续迁入,该项目将为公司获得稳定的收入
? 介入房地产业务
? 公司控股子公司联美资产管理(占99%)以11444.24万元收购联美置业11%股权。该公司开发河畔新城项目,占地面积8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20多万平方米。已完成一至三期建设,竣工面积达到50多万平方米,正进行四、五、六期开发建设。通过收购,公司成功介入房地产行业。
? 介入矿产资源行业
? 公司出资5000万元设立"兆金矿业控股有限公司",此公司为公司独立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100%。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矿产资源及能源项目的投资和经营。公司表示,此项投资为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公司拟以此公司为平台在适当时机收购矿业资产,拓展公司业务,提升公司竞争力。
? 二级市场上,该股不畏大盘震荡,已经连拉四阳,非常强势,收盘价格站在所有均线上方,今日放量拉升股价,体现出主力对后期的看好,之前量价配合理想,形成一个比较明显的散兵坑,同时收盘价已站上了7月27日暴跌k线实体上方,后期有望加速上行,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大连圣亚(600593)--旅游明珠 加速狂奔
 在国家号召刺激国内经济的大背景下,旅游经济有望成为拉动内需的重要力量。旅游板块上市公司将是最大受益者,大连圣亚(600593)原股东中国石油辽阳石油化纤公司已于今年2月份将持有的公司国有股2210.4万股转让给星海湾公司。星海湾公司已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因此成为正宗的旅游股,后市在国家扩大内需政策支持下,将获得快速发展,值得积极关注!
? 公司所在地大连地处海滨、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是国家首批优秀旅游城市。
? 独特的地理优势
? 公司的业务将随着国家旅游业特别是大连地区旅游业的发展而稳步增长,同时仍将保持较高利润水平。公司在海洋生物养殖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技术人才优势、地理优势。公司的主要经营项目-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和珊瑚世界位于年客流量300万人次的星海公园西端,处于旅顺南路的黄金旅游线路上,地理优势明显。
? 内资外资并购概念
? 2009年2月大连星海湾金融商务区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支付15472.8万元,取得公司24.03%的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公司最低时股价仅为3.1元,星海湾投资每股高达7元的溢价收购显示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公司、香港世隆国际公司分别持有736.8万股、491.2万股位列第三、四大股东,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8.01%、5.34%。
? 介入金融地产
? 公司投资大连市商业银行1000.00万元,持有其1000万股,持股占其总股本的0.50%。公司还出资1000万元收购了大连昊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
? 二级市场上,该股是典型的小盘旅游地产股,该股近期呈现震荡攀升走势,低点逐步抬高,7月29日受大盘下跌影响回调整理两天,随后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同时粘合的均线开始向上发散,今日再度放量上攻前期高点,后市有望震荡走高,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
三峡新材[600293]新兴能源 突破平台
 三峡新材今日一举突破前期整理平台,再次创下7.80元的阶段新高,从目前的情来看,不出意外该股今日有望涨停。公司上游已形成拥有年产30万吨的优质硅矿,控股公司宜昌当玻硅矿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型硅质原料生产基地,建有2条国内先进的硅砂选矿生产线,年产石英精砂30万t/a,属中南地区最大的硅砂基地。而硅砂则是太阳能产业上游原材料。看来市场依然是在把该股当作新能源品种来炒作。
 投资亮点:
 1、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投资开发TiO2光催化自洁玻璃项目,被国家经贸委列为国家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光催化自洁玻璃是一种新型建材,它是在玻璃表面镀了一层纳米膜,在紫外线照射下就可把附着物分解,不用擦洗玻璃也能长期洁净。而随着我国城市高层建筑逐渐增多,玻璃外墙的清洁问题日益凸出,自洁玻璃的市场潜力很大。
 2、公司控股公司宜昌当玻硅矿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型硅质原料生产基地,建有2条国内先进的硅砂选矿生产线,年产石英精砂30万t/a,属中南地区最大的硅砂基地。
 3、公司通过收购当阳峡光特种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方式,最终持有峡光特玻96.67%的股权,在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在原来已经拥有的400t/d、500t/d浮法玻璃生产线各一条的基础上,再增加一条600t/d的生产线,公司的主营业务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


8月5日团队建仓的股票是:联美控股600167 .大连圣亚600593 .三峡新材600293 分别以10.60元、10.55元、7.47元建仓介入


【富隆股票投资】8月06日星期三操作的股票是:
联美控股600167 〓团队在(05日早盘以10.60元建仓介入)
大连圣亚600593 〓团队在(04日早盘以10.55元建仓介入)
三峡新材600293 〓团队在(03日早盘以07.47元建仓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