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连阳遇阻3000点 锁定绩增高送转类国庆概念股!

新潮实业(600777)--低价超跌 报复上涨
? 近期大盘触底反弹,个股保持高度活跃的态势,超跌反弹仍是近期的主基调。今年上半年,我国各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市场依然活跃。在目前房价的上涨和土地的增值的条件下,房地产股自然水涨船高,特别是那些拥有丰富土地储备的企业,更是价值凸显。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低价超跌的地产综合类个股新潮实业(600777)。
? 新潮实业经过多年的产业结构调整,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电缆和房地产开发为龙头产业的多元化经营格局。公司致力于电缆和房地产业的发展,使之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源泉,成为引领公司腾飞的双翼。
? 综合实力强大,发展前景良好
? 公司从03年起着手房地产业务的土地储备工作,目前土地储备丰富,通过收购烟台新牟房地产开发公司95%股权快速进入房地产行业,一跃成为烟台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据公司公开公布的相关信息,新潮实业的房地产业务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产业,由于其所在地烟台濒临渤海,是中国著名的避暑胜地之一,所以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而目前公司在烟台又拥有数千亩土地储备。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该公司大部分地产项目位于黄金地段,又因其大部分为前几年取得,土地成本比较低,这就为公司未来房地产项目的高利润留下了巨大的空间,因此房地产项目的陆续开发将成为公司利润增长的重要来源。该公司是烟台市最大的地产商,拥有约180万平米土地,其中主打项目是位于滨海中路的"贵族城",将为公司带来巨大收益;公司尚有大量的土地储备可供未来开发,前景良好。未来随着其地产题材被市场的挖掘,该股后期上涨空间较为宽广。
? 数据电缆龙头企业 占有率全国前三
? 公司控股子公司烟台新牟电缆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新牟牌"宽带网络数据缆和CATV高物理发泡同轴电缆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经营,系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为适应21世纪智能化综合布线发展的需要, 烟台新牟电缆有限公司引进了瑞士麦拉菲尔公司的串联线,护套绝缘线,瑞士爱莎公司的网络分析仪,美国巴特尔公司,日本琴铃公司的退扭, 绞对设备及成缆机,形成年产五类,超五类,六类,七类高速数据传输电缆四十万箱的生产规模,并逐步向网络产品配套化方向发展。目前,公司的主导产品高物理发泡同轴电缆在规模,技术含量和市场占有率方面一直处于全国前三位。另外,公司还投资烟台市商业银行的1.29%股分,随着城市商业银行的逐步上市,参股商业银行的个股更将获得巨额收益。
? 二级市场,该股自最低点1.97元上涨以来,最高涨至7.42元,作为一只拥有丰富土地储备的地产股,该涨幅明显偏小。近期又受到大盘拖累,经过连续下跌后,股价一度回到5元附近。跌幅高达30%,近期在低位连收三阳,形成三羊开泰。股价开始企稳反弹,量能温和放大,上攻意愿强烈,后市有望延续反弹态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东风汽车(600006)--基金重仓 奋起自救
? 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各国受到经济衰退的冲击导致需求下降,而我国经济环境的向好拉动汽车消费增长,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规模不断增大,增长速度保持平稳,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大趋势下,汽车产品作为普通消费品的属性将更为明显。东风汽车(600006)是国人民族汽车的骄傲和自豪,承载着历史使命和不朽的重任,值得投资者关注。
? 品牌价值优势突出
? 公司是国内汽车系列产品最全的汽车集团公司之一。公司主要业务为制造和销售东风系列轻型商用车、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等多系列上千个品种,产品结构覆盖轻型卡车、轻客、客车底盘、皮卡、SUV等车型,是中国最大的轻型商用车生产基地。“东风”品牌价值优势突出。
? 行业领跑优势明显
? 去年11月公司首台1.6L发动机主发动机点火成功。此举标志着经过多年努力,东风汽车公司已初步具备了乘用车汽油发动机设计能力。该款机型应用多种最新科技,与目前国内外同级发动机相比,具有动力强、油耗低、噪声低、震动小等诸多优点。
? 创造新记录
? 东风汽车集团下属合资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的第100万辆乘用车下线,东风日产仅用5年多时间,创造了中国汽车企业累计生产100万辆的新记录。
? 进军海外市场
? 公司还积极进军海外市场,目前已经有5个“东风汽车”客车车型通过乌克兰国家认证,获取进入公交线路的权利,这标志着东风汽车已具有国际竞争力,由相对单纯的产品出口转变到技术出口,未来发展空间极为广阔。
? 与沃尔沃曲线合作
? 据7月27日的媒体报道,随着德国曼(MAN)入股中国重汽成为重汽集团“新欢”,“旧爱”沃尔沃集团已正式决定退出与重汽集团合资期限为30年的华沃合资项目。而沃尔沃与东风汽车的合作,也再次引起业界关注。东风汽车有关人士上周接受本报采访时出人意料地表示,“事实上,东风汽车与沃尔沃的合资合作早就开始了!”该人士表示,自沃尔沃集团百分百收购日产柴股份开始,东风汽车就已经通过东风日产柴合资项目与沃尔沃展开了实质性合作。该位不愿具名的东风汽车人士透露,目前东风日产柴的副董事长Johanherberts和副总经理赵骁,都是沃尔沃派遣的。沃尔沃公司预测,与去年的31.9万辆相比,今年全球重要卡车市场需求将大大减少。而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在4万亿投资拉动内需的中国市场,其战略意义对沃尔沃来说,无疑变得愈发重要。两家公司的合作就显得更加迫切。
? 综上所述,对于一个低市净率、机构重仓的品种,同时兼具投资题材,近日受大盘下跌影响,股价从5.6元一路下跌至4.16元,跌幅高达30%,已跌回二季度新介入基金的成本价。今日该股放量拉升,显示主力自救欲望强烈。后市有望在量能配合下震荡上攻,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



【富隆股票投资】8月25日星期二操作的股票是:
新潮实业600777 〓团队在(24日早盘以05.30元建仓介入)
东风汽车600006 〓团队在(21日早盘以04.35元建仓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