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资委:编制明年预算需“现金为王”

?


上海电力(600021)--电力蓝筹 蓄势待发


上海电力(600021)投资亮点:
? 1、型能源企业:公司产品全部供应上海电网,目前已初步形成了对华东地区三省一市的战略布局。预计在建和计划投建的项目2007年底并网发电后,公司装机容量将突破500万千瓦。公司06年完成发电量248.7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30%。  


? 2、电力资产丰富:公司现有4家全资电厂,分别为杨树浦发电厂、南市发电厂、闵行发电厂、吴泾热电厂;还持有上海外高桥发电有限公司51%和上海吴泾第二发电有限公司49%的股权,同时受托管理上海吴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吴泾六期)。截止2006年12月31日,公司权益装机容量由2005年底的426.04万千瓦增加到437.38万千瓦,是目前上海最大的独立发电企业。  


? 3、参股金融:07年11月公司以每股35.88元的价格申购海通证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中的7821.26万股股票,占海通证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后总股本的1.90%,总投资金额为280626.67万元。


? 盘后分析:
?
? 今天大盘出现低开方式,在2886点得到支撑一直震荡走高过程.盘中出现回落过程未跌破2900点,下午出现震荡走高创昨天高点.盘中最高到达2937点.最后以2936点收报,成交量904亿


在今天盘面上看主力已经开始进攻2945点阻力过程,盘尾出现放量过程.将会导致明天有继续冲高要求..


在K线上看组合也提示明天有继续冲高要求.早盘有回探2915点过程,不破大盘将继续冲高.分钟上30 60看下阻力2960 2981点.??


综合上看:明天将继续冲高.将冲击2945后成交量有效放大将有中阳可能性.详细走势关注每天早上播报提示和盘后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