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港澳资讯2010年10大金股

?


港澳资讯2010年10大金股
?




  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步复苏,公司业绩迎来拐点,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召开之际,公司业绩仍可能出现超预期增长。另外,集团公司整体上市的承诺及迪士尼项目建设,也将成为公司中长期发展的后盾。逢低关注。


  航天信息(20.38,0.00,0.00%)(600271)


  公司的防伪税控业务具备一定的垄断特征,这使得业绩能保持稳定增长。目前,公司开发出多款中高低档税控收款机,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另外,公司还涉足数字电视、无线通信及射频识别等领域,成长空间较为广阔。


  东阿阿胶(000423)


  阿胶年产量和出口量分别占全国的75%和95%以上,掌握全国90%的驴皮资源,所以公司定价能力较强,并有望在美容产品,食品等领域有新的突破。公司有望成为保健品中的“茅台”。


  中国南车(601766)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在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装备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预计我国2010-2012年平均每年的铁路投资额将高达7000亿元以上,公司业绩高增速有保障。


  东方明珠(600832)


  公司媒体业务平稳增长,而移动、地铁和手机电视等新媒体业务仍处于投入期,未来成型之后将有望带来较大收益。作为区域性的媒体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庞大的市场份额所蕴含的内在价值还尚未发掘。


  荣信股份(36.94,0.00,0.00%)(002123)


  公司主要从事节能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的设计和制造业务,行业处于高速发展期。今年8月公司非公开发行募资投资的10KV特大功率变频装置项目、电抗器项目以及1.5MW风电变流器项目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张裕A(77.94,0.00,0.00%)(000869)


  公司是我国及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基地,已有葡萄种植基地25万亩,产品覆盖面广,能更大程度上发挥协同效应提高市场占有率。葡萄酒行业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预计今后两年公司业绩可能会出现超预期增长。


  楚天高速(600035)


  公司主营的汉宜高速公路是湖北交通流量最大的公路之一,地处江汉平原,区域优势明显,另外公司尚有数条高速公路在建。再者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作出未来注入优质资产的承诺,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中长线投资机会。


  长江电力(13.37,0.00,0.00%)(600900)


  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对三峡工程全部发电资产的收购,生产成本较低及水电上网电价上涨预期等因素使得公司中期业绩增长预期较为明朗;同时,三峡总公司的在建项目正式运营后如能注入公司,将大幅提升公司发电能力。


  同仁堂(21.08,0.00,0.00%)(600085)


  公司年产中成药约26个剂型、1000余种,其中独家品种40多种,销售额过亿的产品有7种。该股股价2009年走势明显落后于医药行业指数,未来存在良好的补涨空间;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