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0简评:最后的晚餐

? 最近电脑中病毒,登不上博客,好久没更新了.最近仔细揣摩了一下市场主力的思维,发现和我预测的基本差不多,想总结一下最近行情的演变,2000点之下由于成交量堆积的相当的大,不可能那么容易就跌下去,这几天大盘的调整,本来我觉得也是主力意图强力洗盘,行情并没有走完,否则超级主力在2000点下方吃了那么多货,没有那么快就出完.对大盘反弹的位置,我预测大约在2300附近,最近行情的发展,有个显著的特点,在2000之下时,主力采取的是打压权重股,而低吸二三线股的策略,今天早盘大盘一幅跳水的样子,我还在群里和朋友们说,不用恐慌,大盘还会上去,主力下一阶段会采取拉抬权重股掩护出货的策略,是最有力度的一轮上涨,但可能是最后的晚餐,主力狂拉权重的目的是为了掩护出货,果然下午一开盘,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快速拉起,和我刚预测的简直一模一样,主力的心思简直被我猜透了,呵呵.大盘最猛烈的一波马上就开始了,同时也是主力拉高出货的最后一次行情,机会与风险并存,大家好好把握.板块选择方面首选基金重仓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