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5简评:主力诱多的可能性要大些
?? 最近电脑中病毒,刚刚修好.周五一根大阴线连续切断多条重要均线,行情似乎有结束的迹象,周末消息面上有国办金融30条的利好,市场今天好象并不领情,投资者逢高出局意愿比较强烈,主力诱多的可能性要大些,注意控制风险, 大盘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波澜壮阔的一波中级反弹行情后,如果顶部成立的话,调整不可能在几天之内会结束.目前最佳的投资策略就是离场观望,保住胜利果实,不要让辛辛苦苦赚来的一点利润又化为乌有.目前大盘所处的位置是岌岌可危,30日线近在咫尺,如果30日线被有效击穿的话,可以作为最后的止损位,现在利好政策可能会越来越少了,能保住30日线的机会是很小的.让我们密切关注.最近比较看好的板块是重组整合类的,国家已经出了政策大力支持企业在经济困难时期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如电力,军工等企业是重点,从近段时间的盘面也可以看出,有强烈重组预期的个股如600835之类的走出了一波长牛行情.大家要把握这个主线,2009年注定要成为一个重组年.如果大盘要经历一番深幅整理,作为中长线来说即将迎来一个绝佳的买入机会,本人近期准备指导一些稳健型投资者做中长线建仓的准备,布局明年的行情,预期目标是在半年之内获取50%的收益,有兴趣加入的朋友可以与我QQ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