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收盘前半小时还有大跌

这样的题目只是开个玩笑,今天全天可能都要在昨日收盘点的下方横盘,尾市收盘点位应该大致上与上午收盘点位差不多。现在看来年线应该是今年的底部区域了。那么接下来,明天应该有个向上的反弹,后天再向下探底。也可能反弹两天再向下探底。

对于多数散户来说,现在的大盘指数是可以忽略的。觉得自己的水平足够高就参与到央企改革题材股中,没有太大把握的就休息半年,等到创业板完成筑底再杀回。也可以利用少量资金打游击。

总之,我从来不管谁当美国总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