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即使不成功 也绝不会成仁

我不知道张中秦小朋友的博文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点击量,我看了一些张的博文是因为东方财富的编辑将此人的博文放在了显耀位置上。虽然我看了几篇却总不以为然,我认为张的观点非常幼稚,不象在股市中混过的。不会炒股当然只能胡说八道。

张氏认为一周如果突破不了前高就只能暴跌到2692点,我感觉有点哗众取宠的意思。因为从盘口上看,明天沪指回调也很正常, 即使到下月突破3301点也未尝不可。总之,今年内没有向下突破3000点的道理。

具体到板块或个股,大盘权重股涨幅并不大,如果沪指向下突破3000点,没有这一阵子活跃的交建铁建等的大幅度调整是不可能完成的。九类股大多在底部未动,如果大盘向下跌破3000点,这些小盘股怎么办?没有获得炒作机会的次新股如果再跌就跌破了发行价,那么新股就只能停发。现在的经济背景能允许新股停发吗?

所以,大盘即使不成功也绝没有成仁的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