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概念之windows8概念

?新一代Windows8系统今日将在中国全球首发,科技创新结合股票的想象力游资主力会放过炒作一番吗?Windows8是微软推出的最新Windows系列系统。支持个人电脑(Intel平台系统)及平Windows8新Modern UI面电脑(Intel平台系统或ARM平台系统)。Windows8大幅改变以往的操作逻辑,提供更佳的屏幕触控支持。新系统画面与操作方式变化极大,采用全新的Metro风格用户界面,各种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等能以动态方块的样式呈现在屏幕上,用户可自行将常用的浏览器、社交网络、游戏等添加到这些方块中,相关的A股涉及该概念的一定会带来一定的投资机会,能不能媲美苹果概念的热度还不得知但一定有机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新一代Win8系统将给电脑市场带来一场新的革新,同时,也将给销售量一般的超极本注入新的动力。而在国内外各大电脑厂商加紧推出Win8系统产品,此外,苏宁电器则高调宣传与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使用Win8系统)在中国独家合作。伴随Win8推出,华硕、宏碁、三星、联想、惠普等电脑业巨头也纷纷推出了相关产品。

相关windows8股票

部分个股:

汇冠股份(300282)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19英寸红外触摸屏样机通过了微软授权的第三方(台湾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WHQL Windows 8(简称Win8)Logo测试认证。


立讯精密(002475)


公司在USB3.0 接口及连接线方面已经有较深厚的积累。当前已为希捷(Seagate)移动硬盘批量供应USB 3.0 模组,并拥有笔记本领域的USB 3.0 模组设计专利,并且当前生产Ultrabook 的PC 厂商均为立讯精密客户

苏宁电器(002024)首发微软Surface 预售量超预期
 ? 微软17日推出首款平板电脑Surface,除微软官方渠道外,同时通过苏宁电器旗下苏宁门店、乐购仕门店、苏宁易购三个渠道全球同步接受预定。几天的预订情况显示,预售量超预期,总体情况非常好。同时现在是win8在中国的独家合作,此次携手是长期合作的延续,也是双方互利互惠的共同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