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否极泰来会有时

2012已近尾声,最后一月的走势颇有承上启下的意思,让越发寒冷的寒冬气息变得温暖,像大家宣布不要忘记他,在暖风频吹的情况下,第一波阶段反弹集结号已近吹响,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回首看2012的股指有点像2012的电影一样,虽然不像世界末日般的毁灭,但是相比全球主要股指颇具其气势,很多人的心态或许已经达到那样的恐慌悲凉,2012的市场也像电影1942,见证了历史的一段苦难,引发了很多人对历史的的深刻了解,就像现在股指一样,引发了很多人对证券市场建设的如此不堪的深层原因的反省和绝望中的期待,其实究其本身而言,任何时候都有机会,更多的是自己能不能在如此特色的市场中跟上节奏,有没有玩转的能力,当然大势不好的情况下我相信任何时候应该向好的一面想,在底部快要到来的任何时候都要记住否极泰来会有时。应该用良好的心态等待好转的那一刻,如果面对股指一片红想不赚钱都难的行情,不能有怕了的心态,要敢于适时直挂云帆济股海,赢得先机,这也是逻辑思维的根本转变。至于市场不管完不完善,见不健全,在人们不断的努力下都会从不适应的转向适应的,不健康的转向健康的,无论从经济,政治,社会,法制等宏观领域还是市场的结构,基础,技术条件和监管环境来看,所有方面都在持续向好,各种问题都趋于完善,新一届领导人倡导,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相信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说的我对市场充满信心,对资本市场充满信心有根据,不会成为空谈,所以2013一定会像少年派一样见证不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