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身说法,结婚需要多少钱?
   2007年的第一个月真的是多事之月,行里的改革,表姐结婚,十佳理财比赛,和马上自己也要结婚,众多的事情忙得自己七荤八素,居然可以常常忘记饥饿,怪不得最近熟人会说怎么瘦了?原来结婚真的很磨人。

  对于未结婚的朋友们可以仅供参考,为自己的婚礼存点钱

  因为我婚房是男方父母提供的,无房贷的小户型小高层房子(有点像单身公寓),地点很好在市中心,闹中取静,并且落地窗可以看到紫金山和北极阁的风光,最重要的是无房贷,我们两个不用做房奴,其次上班很近,我自行车车程10分钟,他是20分钟,下了班可以从容回家烧饭,休闲,也可以聚在市中心逛街,我觉得非常适合我现在的生活。另外有一处房产大户型,无装修,地点较远,但是小区环境和周边环境也是相当好,只是我想还是等以后那里通了地铁,或是家中多了人口

再考虑搬过去,届时我们还要购置一辆汽车,每月开支也将多2000余元,所以房子,装修我们都没有花钱,大头剩了,偷笑哦 

  那么余下的就是婚礼当天的花销,

1,酒席11桌(我们只请了亲戚和挚友)1599*11=17589

2,糖烟酒4000多(五粮春,中华,红酒,喜糖)

3,婚纱租赁1580(1件白纱,2件晚礼服)

4,婚庆公司 5500

5,全天跟妆800元

6,婚纱来不及照,所以请专人画了q版的真人婚纱秀,很有创意哦 500元

7,西服,皮鞋,衬衫本来要5000多,因为商场活动卖400送400,所以先买西服上衣2800多,送了2600元券,买了西服裤子1200,polo的鞋900,和一件polo的衬衫300,又加了点钱买了一件毛背心,所以上述众多东西只花了3000元搞定

8一些零碎的东西,如气球,玩具,红包等等 400

9婚礼当天要分发的红包 800 

上述不包括房子,车子,装修,家电,需要准备35000元,当然如果你的规模大,更讲究和奢华,那么就相应的增加费用,我们是属于简单型的,想省点心,也想省点钱,这样可以度个愉快的蜜月!

  其实,快乐是属于自己的,幸福也只有自己感知,美满的家庭是一切的基础,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平淡的幸福,可以不浓但一定要长久。我和老公相识八年,没有太多的物质交流却也很快乐和充实,内心是澄静平和的,萨缪尔森的幸福定律就是幸福=效用/欲望,古语的无为,现在我觉得可以无求,不是无所求,而是不强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