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微幅低开 多次下探小阴 商品强势震荡 黑色集体逞强

大盘方面,今天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以后金融地产相对偏弱,主流板块除去资源板块早盘小幅冲高以后其余板块也无明显表现,而两小板也只是上午小幅上行,带动两市股指一路围绕日内均线缩量整理。下午开盘以后经过低位不到30分钟的弱势整理各大板块相继多次下跌,带动两市股指几度放量下探以后不仅双双击穿五日均线,而且沪指击穿十日均线以后吞噬前一天的下影线,深成指也洞穿年线后靠近十日均线,从而双双以小阴线实体报收。两市全天成交量仍然比前一天小幅萎缩。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只有712只,比前一天减少1006只,其中,重庆建工等37只个股涨停;而两市下跌的达到了2132只,比前一天增加了1115只,其中,雅百特、超汛通信和云意电气3只个股跌停。

活跃个股,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净流入资金的前三名股票分别是:君正集团2.75亿元、鲁西化工1.56亿元和宝塔实业1.21亿元。

板块方面,随着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以后上午持续窄幅整理以及盘中一路震荡下跌,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除去已高送转和环境保护分别收涨1.47%和1.32%,以及矿物制品、仓储物流、st板块、宁夏板块、空气治理、次新股、污水处理、福建板块和内蒙板块均微幅飘红以外,其余绝大部分板块也只是呈现小幅收跌,其中:

第一是船舶行业,其整体收跌2.40%;

第二是酿酒行业、京津冀、化纤行业和证券行业等20%的板块整体跌逾1%;

第三才是运输设备、航空行业、区块链和有色、钢铁、煤炭等3/4的板块也整体微幅飘绿。

商品市场方面,延续前一天的盘中的反弹行情,上周五夜盘商品指数微幅高开。开盘以后黑色、有色金属高开低走,带动商品指数缓慢下行;临近23.00有色金属集体飙升,推动商品指数强势上攻。日盘开市以后工业品整体再度上扬,推动商品指数两度涨逾2%;上午11.00以后各大主力合约快速回落,带动商品指数两度回探以后回到日内均线窄幅震荡;尾盘30分钟各大主力合约呈现多空争夺以后带动商品指数仍然上涨1.46%。截止下午收盘时,除去沪铅1704、白糖1705、豆一1705、沪铜1704和乙烯1705依次微幅飘绿以外,其余大多数主力合约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

第一是高开高走并高位强势震荡的轧板1705,其最后狂涨5.04%;

第二也是高开高走、高位强势整理的螺纹1705,其最后大涨4.73%;

第三依次是焦炭1705、沥青1706、焦煤1705和铁矿1705,其分别上涨3.89%、3.75%、3.22%和3.18%;

第四依次是动煤1705、沪镍1705、淀粉1705、甲醇1705和PVC1705,其分别收涨2.98%、2.58%、2.35%、2.34%和2.04%;

第五依次是白银1706、玻璃1705、玉米1705、沪锡1705、硅铁1801、强麦1705、菜粕1705和棉花1705,其整体均涨逾1%;

第六才依次是PTA1705、黄金1706、豆粕1705、橡胶1705、鸡蛋1705、锰硅1705、丙烯1705、棕榈1705、沪铝1704、豆油1705和沪锌1704,其整体也均微幅飘红。

总的来看,今天日盘趋势的走强首功于绝代双焦,其次盘中的有色金属二次接棒,甚至尾盘的建材和贵金属也开始推升做多气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