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微幅高开 探底回升小阳 商品震荡回升 品种分歧明显

大盘方面,今天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后金融行业强势上攻,推动两市股指稳步上扬后双双一度站上本周二的高点记录;10.30以后早盘强势的金融行业小幅回落,带动两市股指回到均线位置缩量整理;下午复牌以后由于上午尾盘B股整体惯性下挫,带动市场恐慌情绪迅速蔓延,导致两市股指两度放量下滑;14.20地产板块率先强势崛起,其余板块也交替回升,推动两市股指震荡上扬后双双翻红,从而再度以小阳线报收。两市全天成交量也比昨天小幅释放。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达到了1295只,比昨天增加了342只,其中,除去第一天上市的久吾高科和三晖电气2只个股再度封住限制涨幅以外,云内动力等50只个股也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也有1541只,比昨天减少了386只,其中,飞凯材料和名雕股份2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随着两市股指双双微幅高开后早盘小幅上行和下午两度放量急速下探以及尾盘的一路稳步上扬,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各大板块继续呈现小幅的涨跌互现,按照涨跌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依次是丝绸之路、西藏板块、新疆板块、日用化工、海外工程、卫星导航、草甘膦和特钢概念,其整体均涨逾1%;

第二是高管减持、建材行业、船舶行业和银行板块等近60%板块微幅飘红;

第三是预计扭亏、智能交通、锂电池和软件服务等40%的板块整体微幅飘绿;

第四是百元股,其整体收跌1.32%;

第五是活跃股,其整体下跌2.30%;

第六才是已高送转,其整体也下挫3.69%。

商品市场方面,延续近三天的震荡回落走势,今天夜盘商品指数再度微幅低开。开盘以后农业和有色金属快速上攻,推动商品指数小幅上扬;30分钟以后几乎所有品种快速下跌,带动商品指数不仅迅速击穿开盘位置,而且一度跌逾1%;临近22.30有色金属直线翻转,不仅推动商品指数快速冲过开盘位置,而且回到初盘的高点位置横盘整理。日盘开市以后所有品种直线上扬,推动商品指数快速翻红以后高位震荡;10.00化工建材小幅回探,带动商品指数触及红线位置后继续窄幅整理。下午复牌以后化工、建材和农业板块继续回落,带动商品指数快速击穿日内均线下弱势整理;尾盘15分钟黑色系和农业板块再度下跌,带动商品指数贴近开盘位置后仍然微跌0.31%。截止下午收盘时,各大主力合约呈现明显分歧,按照涨跌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依次是棉花1705、动煤1705和沪铅1705,其分别上涨2.34%、2.08%和2.09%;

第二依次是焦煤1705、焦炭1705和乙烯1705,其分别收涨1.44%、1.18%、和1.03%;

第三依次是PTA1705、丙烯1705、沪铜1705、沪锌1705、豆一1705、白糖1705、沪锡1705、黄金1706、鸡蛋1705和强麦1705,其整体均微幅飘红;

第四依次是淀粉1705、白银1706、沪铝1705、PVC1705、玉米1709、玻璃1705、沪镍1705和甲醇1705,其整体均微幅飘绿;

第五依次是螺纹1710、锰硅1705、轧板1705、豆粕1709、豆油1709、硅铁1705、铁矿1709和菜油1705,其整体均收跌2%以上;

第六才依次是棕榈1709、菜粕1709、沥青1706和橡胶1705,其分别也下跌2.02%、2.12%、2.35%和2.4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