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低开低走 考验廿日再阴 商品分歧加剧 锰硅再度大涨

大盘方面,今天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以后两小板快速上扬,推动两市股指强势放量整理;10.00金融地产联袂下跌,其余板块也跟风下行,带动两市股指迅速下探,沪指依次击穿五日和十日均线小幅反弹至均线位置,深成指也跌过十日均线后短暂翻红;临近上午收盘前权重股持续下行,带动两市股指一路缓慢下跌,盘中最低时沪指跌过上周五的低点记录,而深成指更是靠近廿日均线;14.00地产板块率先反弹,推动两市股指双双触及日内均线后形成小阴线。两市全天成交量明显比昨天大幅萎缩。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1039只,比昨天减少了77只,其中,除去第一天上市的普利制药、欧派家居和圣龙股份3只个股再度封住限制涨幅以外,新赛股份等46只个股也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达到了1786只,比昨天增加了52只,其中,中葡股份、安靠智电和花王股份3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随着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以后早盘再度呈现沪强深弱和盘中缓慢走低的趋势,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各大板块继续呈现小幅的涨跌互现,按照涨跌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是已高送转,其整体大涨3.11%;

第二是西藏板块,其整体上涨2.42%;

第三是宁夏板块、碳纤维、水域改革和海外工程等近15%板块整体微幅飘红;

第四是石油行业、ETF基金、预计扭亏和创业300等80%板块整体微幅飘绿;

第五依次是日用化工、互联网、高贝塔值、次新股和钛金属,其分别收跌1.05%、1.08%、1.13%、1.16%和1.20%;

第六才依次是百元股、草甘膦和活跃股,其分别也下跌2.28%、2.57%%和2.83%。

商品市场方面,延续近期五天的震荡下跌趋势,夜盘商品指数再度微幅低开。开盘以后短暂整理20分钟几乎所有品种快速下探,带动商品指数迅速下跌超过1.5%后持续低位整理;开盘不到两小时农产品率先强势上攻,推动商品指数回到日内均线缓慢上行。日盘开市以后经过第一分钟的直线上攻和快速回调,化工、建材相继率先走强,推动商品指数快速翻红以后高位震荡。下午复牌以后化工和黑色系依次回落,带动商品指数回探日内均线;临近14.30以黑色系为首的几乎所有品种跌幅再度加大,带动商品指数迅速击穿日内均线后触及今天的开盘位置,从而再度微跌0.50%的以小阳线报收。截止下午收盘时,各大品种呈现较大的分歧,按照涨跌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依次是强势震荡的锰硅1705和玻璃1705,其分别狂涨5.17%和5.01%;

第二是低开高走的沥青1706,其最后收涨2.29%;

第三依次是玉米1709、动煤1705、甲醇1705、PVC1705、白银1706、沪铜1705、菜粕1709、黄金1706、强麦1709和丙烯1705,其整体均微幅飘红;

第四依次是乙烯1705、菜油1709、PTA1705、白糖1705、豆一1709、沪铝1705、轧板1710、淀粉1709、螺纹1710、沪镍1705、棕榈1709、橡胶1709、棉花1705、焦炭1705、沪锡1705和硅铁1705,其整体均微幅飘绿;

第四依次是豆油1709和鸡蛋1705,其分别收跌1.05%和1.47%;

第五依次是沪锌1705、铁矿1709和焦煤1705,其分别下跌2.10%、2.60%和2.92%;

第六才是低开低走并持续低位整理的沪铅1705,其最后仍然狂跌4.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