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微幅高开 缩量强震双阳 商品探底上攻 农品整体偏弱

大盘方面,今天两市股指微幅高开,深成指更是形成跳空缺口以后直接站上五日均线。开盘以后所有板块快速上攻,推动两市股指直线上扬,沪指一度冲过十日均线后回到均线下一路缩量横盘整理,深成指相对强势直线上攻后在均线上缩量震荡,从而双双以近期难得的日线三连阳报收。成交量比前一天明显萎缩。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达到了1540只,比钱一天增加297只,其中,除去第一天上市的苏垦农发、金溢科技和香山股份3只个股再度封住限制涨幅以外,华远地产等53只个股也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也有1280只,比前一天减少328只,其中,金发科技等7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除去中小银行、水利建设、青海板块、宁夏板块和钛金属分别收跌1.32%、1.18%、1.11%、1.09%和1.01%,以及保险行业、船舶行业、银行板块和化纤、证券等15%的板块整体微幅飘绿以外,其余板块呈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

第一是受到勒索病毒影响并全天领涨的信息安全,其整体大涨5.03%;

第二依次是地热能和配股股,其分别上涨3.68%和3.55%;

第三依次是量子通信、国产软件、雄安新区和风险提示,其分别收涨2.20、2.06%、2.05%和2.01%;

第四依次是软件服务、st板块、云计算、安防服务、智能交通、旅游行业、维生素、智慧城市、河北板块、苹果概念、高校背景、电子支付、低价股、人工智能、区块链、酒店餐饮、汽车电子、水域改革、高管减持、石油行业、民营医院、智能穿戴和北京板块,其整体均涨逾1%;

第五才是通信设备、创投概念、电脑设备和科技100等近3/4的板块也整体微幅飘红。

商品市场方面,虽然延续前一天的高开低走的下行趋势,上周五夜盘商品指微幅低开,而且开盘工业品一度跳水,导致商品指数一度下探超过0.5%,但是仅仅不到20分钟农产品强势上攻,同时,黑色系也强劲反弹,推动商品指数不仅迅速上穿日内均线,而且强势回到红线位置横盘整理。日盘开始以后工业品集体飙升,推动商品指数一度飙升1%后高位强势震荡;尽管上午盘中黑色系和农产品双双回落,带动商品指数震荡回探日内日均线,然而临近上午收盘前十分钟化工品受到国际原油直线飙升影响整体强势上涨,推动商品指数再度回到高位强势整理;14.00以后工业品整体稳步上行,推动商品指数强势收涨0.58%。截至下午收盘时,除去鸡蛋1709下跌2.52%,菜粕1709、淀粉1709和沪铅1706分别收跌1.79%、1.53%和1.05%,以及豆粕1709、玉米1709、焦炭1709、沪锡1709、豆油1709、螺纹1710、棕榈1709和沪锌1707依次微幅飘绿以外,其余大多数主力合约也均呈现小幅的上涨,其中:

第一依次是持续稳步上扬的棉花1709、PVC1709和乙烯1709,其分别上涨3.87%、3.39%和3.07%;

第二依次是受到原油影响的沥青1709和丙烯1709,其分别收涨2.86%和2.81%;

第三依次是玻璃1709、锰硅1709、甲醇1709、焦煤1709、橡胶1709、沪铝1707、白银1712、PTA1709和轧板1709,其整体均涨逾1%;

第四才依次是沪铜1709、铁矿1709、硅铁1709、白糖1709、黄金1712、菜油1709、沪镍1709、豆油1709和动煤1709,其整体也均微幅飘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