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微幅低开 过廿日光头阳 商品探底反弹 有色农品偏弱

大盘方面,虽然今天两市股指微幅高开,而且开盘以后一度快速下跌并双双击穿五日均线,早盘最低时沪指几乎吃掉上周五的阳线实体,深成指也迅速回补了昨天的跳空缺口,但是10.30以后各大板块稳步上行,不仅推动两市股指震荡回升,而且分别在盘中和下午初盘持续放量上攻;14.00以后各大板块强势放量上扬,推动两市股指一路放量冲过廿日均线收后形成标准的光头实体大阳线。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达到了2769只,比昨天再度增加了1229只,其中,除去第一天上市的正海生物、雷迪克和展鹏科技3只个股再度封住限制涨幅以外,东方热电等69只个股也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只有170只,比昨天再度减少了1110只,其中,只有英力特跌停。

板块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除去中小银行、银行板块和保险行业分别微跌0.78%、0.72%和0.08%以外,其余板块悉数呈现不同程度的普涨,其中:

第一依次是雄安新区、仓储物流、河北板块、风沙治理、OLED概念、已高送转、海水淡化和环境保护,其整体均大涨4%以上;

第二依次是高管减持、触摸屏、装饰园林、预高送转、智能交通、节能概念、活跃股、4G概念、矿物制品、电器仪表、风险提示、污水处理、创业300、卫星导航、固废处理、高贝塔值、元器件、水务行业、宽带提速、无人驾驶、天津板块、ppp模式、百元股和次新股,其整体均上涨3%以上;

第三是智能医疗、在线教育、安防服务和全息概念等50%的板块收涨2%以上;

第四是文化振兴、航空行业、高端装备和油气改革等30%的板块整体涨逾1%;

第五才依次是上证180、破净资产、证券行业、重点沪指、配股股、ETF基金、央企100、中证100、中华A80、中字头、大盘价值、宁夏板块、梧桐持股、上证50和上证超大,其整体也均微幅飘红。

商品市场方面,虽然昨天尾盘的上攻趋势,昨天夜盘商品指微幅高开。开盘以后黑色系集体下滑,带动商品指数直线下探后一路窄幅震荡;临近23.00工业品集体反弹,推动商品指数上穿日内均线后贴近开盘位置。日盘开市以后所有品种快速跳水,带动商品指数瞬间击穿夜盘的低点位置后弱势整理;上午盘中有色、建材和农产品再度下探,导致商品指数短暂被打绿后回到均线下弱势震荡。尽管下午复盘以后所有工业品再度下挫,带动商品指数二次被打绿,然而临近14.00黑色系整体率先强劲反弹,不仅推动商品指数回升后快速翻红并贴近日内均线,而且尾盘近30分钟黑色和化工整体直线飙升,推动商品指数一路单边上扬后强势站上今天的开盘位置并微涨0.57%。截至下午收盘时,除去沪铅1706收涨1.41%以及玉米1709、菜粕1709、沪锌1707、沪镍1709、锰硅1709、豆粕1709、淀粉1709、豆一1709、沪锡1709、沪铜1707和强麦1709依次微幅飘绿以外,其余大多数主力合约均再度呈现小幅上涨,其中:

第一依次尾盘强劲上扬的沥青1709、乙烯1709、甲醇1709和丙烯1709,其分别上涨2.82%、2.46%、2.33%和2.15%;

第二依次是橡胶1709、PVC1709、铁矿1709、PTA1709、菜油1709、白银1712和焦煤1709,其分别收涨1.83%、1.61%、1.54%、1.36%、1.15%、1.08%和1.08%;

第三才依次是焦炭1709、玻璃1709、豆油1709、螺纹1709、轧板1710、黄金1712、棉花1709、沪铝1707、白糖1709、棕榈1709和硅铁1709,其整体也均微幅飘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