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低开高走 权重暴涨中阳 商品探底上攻 铁矿再度领跌

大盘方面,两市股指微幅低开以后权重股稳步上扬,虽然盘中随两小板震荡下行,但是临近上午收盘银行和证券双双强劲护盘,下午地产和其余板块也一路跟风上扬,推动两市股指双双涨逾1%,沪指强势冲过五日、十日和20日暨年线,深成指也冲过五日均线后一度站上十日均线,从而均以放量中阳线实体报收。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达到了2163只,比昨天再度增加了183只,其中,除去第一天上市的艾艾精工和三利谱2只个股再度封住限制涨幅以外,三川智慧等40只个股也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只有738只,比昨天再度减少了164只,其中,西部资源等17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除去百元股、文教休闲、活跃股、个人持股、环境保护、送转潜力、绩优股、次新股和矿物制品依次微幅飘绿以外,其余板块悉数呈现不同程度的普涨,其中:

第一是全天持续上攻的证券行业,其整体大涨4.30%;

第二依次是保险行业、中小银行、配股股和银行板块,其分别上涨3.80%、3.79%、3.51%和3.44%;

第三依次是煤炭行业、破净资产、梧桐持股、上证超大、特钢概念、雄安新区、上证50、赛马概念、房地产、宁夏板块、多晶硅、大盘成长和稀缺资源,其整体均收涨2%以上;

第四是大盘价值、债转股、含H股和中字头等超过40%的板块整体涨逾1%;

第五才是物联网、建筑行业、电力行业和仓储物流等近50%的板块也整体微幅飘红。

商品市场方面,延续近三天的震荡下行趋势,今天夜盘商品指微幅低开。开盘以后短暂冲击红线指标不到五分钟便回到均线下弱势整理;临近23.00有色金属整体下探,带动商品指数震荡下行近0.5%后一路低位整理。日盘开市以后黑色系、化工和有色金属交替上攻,推动商品指数震荡攀升以后不仅强势冲过日内均线,而且强势翻红以后一度贴近昨天的开盘位置;虽然临近上午收盘前几分钟做多资金呈现获利出逃,各大主力合约一度急速回探,导致商品指数快速打绿以后一度击穿均线指数,但是下午复牌以后有色、化工和黑色系依次上攻,推动商品指数强势冲过上午的高点记录;14.00几乎所有品种持续下跌,导致商品指数高位跳水后不到25分钟便触及日内均线;尾盘30分钟黑色系整体下行,带动商品指数再度触及开盘位置后微跌0.11%。截止下午收盘时,三个市场的各大主力合约呈现小幅的涨跌互现,按照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是日盘稳步上行的沥青1709和甲醇1709,其分别上涨2.23%和2.07%;

第二依次是沪锡1709、沪铅1707、沪铝1707、棉花1709、强麦1709、沪铜1707、菜粕1709、动煤1709、豆粕1709、白银1712和黄金1712,其整体均微幅飘红;

第三依次是轧板1710、豆油1709、乙烯1709、玉米1709、焦煤1709、淀粉1709、PVC1709、白糖1709、豆一1709、棕榈1709、玻璃1709、鸡蛋1709、沪锌1707、PTA1709、焦炭1709、菜油1709、橡胶1709和锰硅,其整体均微幅飘绿;

第四依次是硅铁1709、螺纹1710和沪镍1709,其分别收跌1.13%、1.20%和1.47%;

第五才是连续三天下挫的铁矿1709,其最后也下跌3.9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