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低开高走 翘尾光头小阳 商品震荡上行 有色尾盘下滑

大盘方面,延续昨天的低迷趋势,今天两市股指微幅低开,沪指更是形成微缝缺口。开盘以后瞬间下挫金融行业强势上攻,推动两市股指快速翻红,沪指回补缺口后一度站上十日均线,深成指更是依次冲过十日和廿日均线后收复昨天的高点记录;虽然10.30金融行业整体持续回落,带动两市股指小幅下行,沪指甚至回探开盘位置下午回到均线位置窄幅整理,而深成指只是触及日内均线后便在下午初盘再创日内新高;尾盘20分钟权重股集体发力,推动两市股指持续放量上扬,其中,沪指强势收复昨天的阴线实体并触及五日均线而实现阳包阴;深成指更是几乎靠近5月31日的开盘位置而实现日线三连阳,最后,两市股指双双均在最后一分钟才形成全天的高点记录,从而以标准的光头小阳线报收。两市全天成交量仍然比昨天明显减少。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达到了2001只,比昨天减少了268只,其中,除去第一天上市的圣邦股份和元隆雅图2只个股再度封住限制涨幅以外,安居宝等28只个股也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只有840只,比昨天增加252只,其中,金财互联、润达医疗、北京科锐和泰嘉股份4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除去活跃股、河北板块、雄安新区、酒店餐饮、可燃冰、中小银行、水利建设、水务行业、地热能、维生素、银行板块、高贝塔值、多晶硅、互联网、赛马概念和运输服务依次微幅飘绿以外,其余绝大部分板块均呈现小幅收涨,其中:

第一依次是文教休闲和智能电视,其分别收涨2.25%和2.24%;

第二是航空行业、摘帽概念、区块链和造纸行业等10%的板块整体涨逾1%;

第三才是蓝宝石、无人机、保险行业和整体上市等80%板块也整体微幅飘红。

商品市场方面,虽然延续昨天尾盘的下探趋势,今天夜盘商品数微幅低开,而且开盘以后各大品种震荡下行,带动商品指数小幅回落,但是不到一个小时各大主力合约直线上攻,不仅推动商品指数冲过日内均线触及开盘位置,而且强势翻红以后回到红线上强势整理。日盘开市以后瞬间冲高后回到红线上下窄幅震荡;10.30以后有色金属快速下探,带动商品指数击穿日内均线后一度跌过开盘位置;临近上午收盘前不到15分钟化工品整体率先强势上攻,推动商品指数上穿日内均线。下午复牌以后化工品和农产品双双强势上扬,推动商品指数一度冲过日初盘的高点位置;14.00各大主力合约小幅回落,带动商品指数回探日初盘的瞬间高点;尾盘近15分钟以铜、镍、锌为首的有色金属高台跳水,带动商品指数快速下行以后仍然收涨0.15%。截止下午收盘时,三个市场的品种再度呈现小幅的涨跌互现,按照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是全天稳步上行的甲醇1709,其最后上涨2.45%;

第二依次是动煤1709、焦煤1709、沥青1709、沪铅1707、白银1712和菜油1709,其分别收涨1.53%、1.47%、1.45%%、1.34%、1.17%和1.02%;

第三依次是PTA1709、黄金1712、豆油1709、焦炭1709、豆一1709、鸡蛋1709、沪锡1709、玉米1709、锰硅1709和丙烯1709,其整体均微幅飘红;

第四依次是沪镍1709、淀粉1709、棉花1709、白糖1709、PVC1709、豆粕1709、硅铁1709、乙烯1709、橡胶1709、菜粕1709、棕榈1709、强麦1709、沪铝1709、沪铜1707、铁矿1709和玻璃1709,其整体均微幅飘绿;

第五依次是螺纹1710和轧板1710,其分别收跌1.00%和1.08%;

第六才是尾盘下滑的沪锌1707,其最后下跌2.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